威士忌之王 皇家禮炮21年全新系列 跨世代翻轉經典



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源自慶祝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1953年登基加冕而誕生,擁有深厚的英國皇室血統承襲皇室經典不敗的價值之餘,皇家禮炮在今年以精品界最新流行的插畫風格打造皇家禮炮21年系列時尚新裝,攜手被譽有「色彩魔術師」的知名冰島插畫藝術家KristjanaS. Williams,以皇家動物園為靈感,透過一把鑰匙揭開過去神秘的皇家動物園,彷彿展開皇家禮炮深厚悠久的故事,以新穎生動的插畫手法延續皇室基因並注入嶄新風貌,譜寫古今交織的美學,跨世代翻轉經典。

皇家禮炮除了為21年蘇格蘭威士忌系列打造全新包裝,更首次推出「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並盛裝在經典綠色陶瓷瓶身。全新改款氣勢不凡,皇家禮炮21年調和蘇格蘭威士忌和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在2019國際烈酒競賽(ISC,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2019)中,分別奪得雙金牌及金牌殊榮!

針對皇家禮炮的最新成果,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表示:「皇家禮炮被業界稱為威士忌之王,是卓越高年份蘇格蘭威士忌的指標。調和麥芽威士忌加入皇家禮炮經典21年行列後,讓追求更深層次威士忌體驗、眼光獨到的威士忌愛好者能有更多選擇。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也如同演奏交響樂一般,每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各司其職」,在互補並增強彼此獨特的風味之餘,最終也和諧交融。皇家禮炮此次採用超過21個以上最頂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打造這款全新酒款,在品飲時,香甜豐富的口感,加上細微的香料風味,絕對能感受到這款威士忌的奇妙之處。」



皇家禮炮新裝插畫風格 展現現代時尚 跨世代翻轉經典


皇家禮炮為經典21年蘇格蘭威士忌系列打造全新包裝,以閃耀寶石般光澤的瓷器酒瓶盛裝,並以充滿現代感的鏤空以及菱格設計包裝,彰顯俐落的現代時尚感,重新定義貴族的優雅風範與精緻奢華。皇家禮炮在被譽有「色彩魔術師」冰島插畫藝術家KristjanaS. Williams的筆下,以充滿英式風格和生動有趣的英國皇室動物園插畫,傳達皇家禮炮精湛的威士忌工藝,畫中表達皇家禮炮生命之水的風味來自於山丘綿延蘇格蘭斯佩賽的蒸餾酒廠,極致珍貴酒液皆在此存放21年以上,並汲取自蘇格蘭清澈水源釀製而成。全新設計不只向品牌的皇室淵源致敬,也為皇家禮炮增添現代時尚風格。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