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隆行最新代理品牌Vermicular,官網首賣!



成立近59年的的恆隆行,目前共代理26個品牌,分別環境淨化、生活便利、健康美容、廚房家電與餐廚用品等五大類別,來自日、韓、美、法、英、義、德與以色列等8個國家!

恆隆行官網-hengstyle成立於2010年,這9年來從單純的線上服務平台、官方電商到現在調整為內容電商,不斷進化升級,是希望身為零售商與品牌商的hengstyle,除電商功能之外,更致力經營顧客關係與顧客體驗。在hengstyle這個平台,可以體驗、玩賞、感受精品家電與用品為生活帶來的各種樂趣。今年開始為恆隆行會員規劃專屬的體驗活動「恆好玩會員活動」,課程豐富有趣,截至目前為止已舉20場會員活動,吸引逾千人參加!



恆隆行2019年最新企劃「恆好玩會員活動」,每月一主題邀請會員參與,每次一開放報名皆即刻額滿,常有會員嚷著怎麼會每次都報名不成功!想知道更多的恆隆行的會員活動資訊,除追蹤恆隆行的粉絲專頁之外,緊盯恆隆行Line@ (Line ID:@askdyson)就可以隨時獲得最新活動資訊!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