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豪華 Chivas Brothers推出陳年單一純麥「秘密斯貝塞」系列



蘇格蘭威士忌領導品牌 Chivas Brothers 首度推出該品牌目前最豪華的單一純麥系列 – 「秘密斯貝塞(Secret Speyside)」,此系列共推出15款陳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分別來自四座市場上罕見但聲譽極佳的蘇格蘭斯貝塞蒸餾廠。「秘密斯貝塞」系列將於七月強勢登場,首年僅限全球免稅通路限量販售,自2020年夏季後擴及全球特定市場。

備受期待的15款「秘密斯貝塞」系列精選18年至30年威士忌,皆產自斯貝塞地區四座最神秘的蒸餾廠,包括已不復存在的 Caperdonich 蒸餾廠、最神祕隱世的Longmorn 蒸餾廠、純淨水質勢著稱的 Glen Keith 蒸餾廠、以及地勢偏遠的 Braes of Glenivet 蒸餾廠。其中 Glen Keith、Longmorn、Braes of Glenlivet 各推出三瓶難得一見的單一純麥威士忌,而Caperdonich則貢獻了三瓶帶有泥煤風味和三瓶無泥煤風味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尤以 Caperdonich 蒸餾廠更顯彌足珍貴,其在2002年蒸餾最後一批單一純麥威士忌後便停止運作,已於2011年遭到拆除。每個酒莊也各有豐富且獨特的單一純麥歷史,可供威士忌愛好者細細探索和品味。

身為 Chivas Brothers 蘇格蘭威士忌指標性人物的Alan Winchester在斯貝塞地區累積逾30年深厚蒸餾經驗,他對此系列表示:「在蘇格蘭鬼斧神工的地形中,斯貝塞地區蘊釀數百年的豐富威士忌歷史,不僅是蘇格蘭的瑰寶,更有無數不為人知的故事,Chivas Brothers 團隊傾盡全力打造這套世界級系列,在精挑細選之下,介紹難得一見的蒸餾廠、麥種和故事,相信任何威士忌愛好者都能在其中找到新意,充分體會斯貝塞蒸餾廠的多元風味和特色」。

自Pernod Ricard 接手經營後,Chivas Brothers推出「秘密斯貝塞」系列,呈現著名斯貝塞地區過往少見的麥芽威士忌,絕對經的起單一純麥愛好者鑑賞,也值得品味家細細珍藏。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