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搭年菜的經典 絕配蘇格登新春禮盒系列限量鉅獻



為迎接嶄新的一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推出3款2019年限量新春禮盒,以金醇佳釀和經典年菜之間迸發的絕妙好滋味迎接重要節慶!

近年來,威士忌搭配中式菜餚的飲食方式蔚為風潮,更是彰顯品味的食尚趨勢;傳統中菜著重於烹煮技法,費工耗時、料理味道複雜度高,而以緩蒸慢餾工藝為標誌,口感滑順、層次豐富的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老饕們長年口耳相傳「搭中菜最對味」的私藏佳釀。春節

將近,家家戶戶年節餐桌上常見的中式料理有魚、肉及湯品等料理,其中最經典的佛跳牆,耗時講究的功夫菜色,正如同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以時間淬煉的美好瓊液,值得細細品味的美好,是年菜最佳組合。今年蘇格登特別推薦三款經典中式年菜,搭配新春禮盒的極致酒液,為年節團聚酒酣耳熱之時,增添杯觥交錯的美好歡慶記憶。



蘇格登2019年新春禮盒推出3款全新限量包裝,外盒選用符合年節熱鬧主題的正紅色以及蘇格登經典的湖水綠作為底色,燙印多種象徵品牌精神的圖騰 – 古銅金篆刻的鮭魚代表Glen Ord酒廠產區純淨的「天地之水」,蒸餾器代表蘇格登最自豪的「緩蒸慢餾」精湛工藝,而橡木桶則代表酒液「曠時熟成」的平衡風味;全新外盒設計彰顯尊貴氣息,每款酒最引人入勝的風味也幻化成一句年節吉祥話印於外盒上,絕對是新春送禮和團聚時刻的首選。


服務專線 :0809-066-661
蘇格登官方粉絲頁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