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仕高利達中秋禮盒 金鷹LEADER氣勢登場

2018年中秋,Scottish Leader以大膽年輕的用色亮眼登場,品牌logo老鷹展翅橫跨盒身象徵LEADER氣勢,為今年中秋帶出創新活力。旗下銷售冠軍金牌Supreme選用時尚金作為禮盒主色,襯托仕高利達金鷹展翅圖騰,並搭配仕高利達「金色璀璨」限量威杯,象徵Scottish Leader堅持不斷創新,力挺用嶄新視野創造出無限可能的品牌精神。Scottish Leader 12年則選用低調奢華的尊貴藍,象徵酒質的細緻優雅,打造中秋送禮之時尚尊榮感。

Scottish Leader蘇格蘭威士忌使用手選高品質麥芽,存放於頂級橡木桶中陳釀,再由首席資深釀酒團隊以精湛調和工藝,以更高比例高年份麥芽原酒進行最後調配而成,創造出蘇格蘭高地區特有香氣與濃郁蜂蜜風味,入喉後口感柔順,餘韻繚繞不已。旗下金牌Supreme更是多年蟬聯台灣區威士忌單一品項銷售冠軍,極致品質深受台灣消費者肯定。

Scottish Leader源自於蘇格蘭高地區的心臟地帶,是蘇格蘭民族英雄~威廉‧華勒士於12世紀率領蘇格蘭人對抗英軍爭取自由的古戰場,看過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的史詩電影,必對片中波瀾壯闊的戰場與景色震撼不已,這就是釀造出蘇格蘭最勇敢威士忌的故鄉。引用流經此地的晶透清澈的泰斯河水源釀酒,再由首席資深釀酒團隊把關蒸餾,萃取最高品質的酒心原酒,放入嚴選上等橡木桶陳釀,最後存放入挑高厚實的酒窖,完美絕佳的陳釀條件,呼吸屬於這塊勇者之地的風土氣息,創造出最厚實的酒體與完美平衡的冠軍威士忌。

 

冠軍首選 仕高利達金牌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運用時尚金搭配老鷹展翅意象,顯現出Supreme金牌的冠軍霸氣。酒瓶中盛裝著金黃色酒液,以高比例、更高年份的麥芽原酒調和而成,呈現蘇格蘭高地區特有蜂蜜香甜風味,滑順平衡口感極佳,被公認為是蘇格蘭高地區威士忌代表作。酒質穩定為國際獎項常勝軍,多年蟬聯台灣地區威士忌單一產品銷售冠軍,是中秋時節與親朋好友一同飲用的絕佳選擇。

 

優雅細緻 仕高利達12年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選用尊貴藍色的優雅風格,象徵Scottish Leader12年的細緻酒質,更是為2018中秋送禮首選。以蘇格蘭引以為傲的「生命之水」,釀製成頂級威士忌原酒,每一滴酒液都在橡木桶中陳年12年以上,最後經由資深首席調酒團隊完美比例調配,獨特醇厚口感細緻、花果風味微甜繚繞,絕佳酒質勇奪2017年國際烈酒競賽 (ISC) –金獎,更賦予Scottish Leader調和工藝至高榮譽的肯定。

 

超值首選 仕高利達金牌(1.5L)蘇格蘭威士忌禮盒

金牌Supreme的蜂蜜色酒液,以高比例、更高年份的麥芽原酒調和,呈現蘇格蘭高地區特有風味,在橡木桶的熟成孕育下,陳釀出香甜柔順的綿密口感,被公認為是蘇格蘭高地區威士忌代表作。酒質醇厚滑順為國際獎項常勝軍,多年蟬連台灣地區威士忌單一產品銷售第一。中秋佳節大方推出1.5L+200ml大容量包裝,最適合歡聚時刻,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共飲。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