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ALVENIE百富1858號桶第七批次珍稀酒款 絕版最終章限量登台



THE BALVENIE 百富威士忌以百年歷史堅持手工製作單一麥芽威士忌,自2012年起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推出1858號桶珍稀酒款,每年推出一個批次的限量酒款。除了受到廣大消費者的熱烈迴響外,憑藉其繁複的製酒工藝,獨特且難以複製的口感,深受藏家關注,更於2017年的羅芙奧拍賣會上,THE BALVENIE百富1858號桶珍稀酒款第一至第五批次,以超乎預期的價格5,467美金(約合164,500台幣)成交,尤其此系列酒款只在亞洲特定國家限量販售,在歐洲拍賣市場極受矚目,也顯示出未來增值空間和收藏價值令人期待。而在今年推出的1858號桶第七批次是此系列的最終篇章,喜愛威士忌的收藏人士要把握收藏絕響作品的最佳機會。

有鑑於亞洲市場對於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鍾情,David Stewart大衛史都華為亞洲市場量身訂作獨家限量系列酒款─THE BALVENIE 百富1858號桶珍稀酒款,從第一批次到至今推出的最終版第七批次,都是 David Stewart大衛‧史都華集結55年來的威士忌酒款管理經驗和知識,並以精湛的科學和工藝融合了各個酒桶的特色,創造出高品質並擁有獨特風味的經典傳世之作。第七批次珍稀酒款,由David Stewart大衛‧史都華親自從酒廠裡陳年佳釀,精選出六個最珍貴且稀有的橡木桶原酒,包含四個雪莉桶和兩個波本桶,藉由獨特的融合桶(marrying tun)工藝,將六種不同的元素結合在一起,讓這些珍貴的酒液貯入1858號融合桶中數月後裝瓶,此珍貴的技藝創造了完美的環境,讓來自不同橡木桶的酒液不僅是總和其基本風味,同時在充足的空間與時間內產生完美的口感,創造非凡且獨特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BALVENIE百富1858號桶絕版最終章第七批次,David Stewart大衛史都華表示:「相較於先前六個批次的酒款,第七批次完美呈現出百富是如何將威士忌老酒調和在一起,並且創造出品質與個性兼具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為THE BALVENIE百富1858號系列酒款寫下完美的句點。其風味仍然保有我們所熟悉的百富,如豐富的香草甜味,怒放的鮮花、蜂蜜以及奶油糖,還帶來橙皮、生薑等豐富的美妙風味。」THE BALVENIE百富1858號系列珍稀酒款,運用蘇格蘭近乎失傳的傳統製酒工藝-融合桶(marrying tun),要將數種不同元素的威士忌結合在一起,並創造出不同凡響的威士忌口感,David Stewart大衛‧史都華不負眾望為此系列完美打造出價值連城的威士忌藝術作品。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