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高利達全額 LEAD 挺2018最霸氣贈獎活動 10台GOGORO 2任你中



仕高利達銷售屢創佳績,為感恩並回饋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今年度將送出十 台Gogoro 2,讓您品嚐仕高利達滑順口感的同時,不須領取政府補助,就有機 會獲得最潮電動車Gogoro2。消費者只要購買「全額LEAD挺」活動包裝之仕高 利達金牌或12年蘇格蘭威士忌即可參與活動,堪稱史上最霸氣贈獎活動,獎項 豐富箱箱有獎,預計將帶動2018新一波搶購潮。

2018 年仕高利達「全額 LEAD 挺」贈獎活動,除了「瓶身貼紙撕好禮」頭 獎將送出 Gogoro2 八名外,更提供 Apple Watch Series 3 二十五只,以及超過 三萬五千件喝酒必備神器等豐富獎項。上網登錄序號還可參加「登錄序號得好禮」, 將抽出 Gogoro 2、Apple Watch Series3 及任天堂 Switch 各二名,並可集點兌 換限量一百份仕高利達金牌雙瓶組及限量三千張威秀兌換券等,獎品數量有限, 越早登錄越有機會獲得獎項!

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購買「全額 LEAD 挺」活動包裝之仕高利達金牌、 仕高利達 12 年蘇格蘭威士忌,瓶身側邊附有「LEAD 挺全額補助」之活動獎項 貼紙乙張,撕開就有機會獲得豐富好禮,現在立刻行動,你就是下一個幸運兒!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仕高利達「全額 LEAD 挺」活動網站說明。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