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仕德酒業集團加強投資托本莫瑞酒廠,打造精品威士忌

 
 

帝仕德酒業集團加強投資托本莫瑞酒廠,打造精品威士忌

南非第一大酒業集團 –Distell Group「帝仕德酒業集團」看好得獎無數的托本莫瑞酒廠旗下威士忌產品,決定加重投資這個位在茂爾島的釀酒廠及酒廠遊客中心,全力打造高端精品級的單一麥芽威士忌。托本莫瑞Tobermory酒廠源自1798年,是目前世上僅存最古老的威士忌酒廠之ㄧ,茂爾島上唯一酒廠,也是唯一一家具有高地區與島嶼區雙產地風味的威士忌與擁有兩個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托本莫瑞Tobermory &里爵 Ledaig)的蒸餾酒廠。

Distell酒業集團重視托本莫瑞酒廠的稀有獨特性,加上兩個具有傳奇色彩的威士忌品牌在國際上獲獎無數受到威士忌鑑賞家青睞,計畫把托本莫瑞酒廠出產的威士忌酒款提升為更精緻高端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因此,自2017年3月31日開始,托本莫瑞酒廠將正式展開為期兩年的「酒廠更新計畫」,此期間,酒廠將會暫停運作,讓「酒廠更新計畫」能一氣呵成,兩年後以嶄新面貌釀製更極致的酒款。但是,托本莫瑞酒廠的遊客中心(Visitor Center)依然持續開放,提供遊客參觀及導覽。

在更新計畫期間,雖然釀酒廠將會暫時停止運作,但里爵10年及里爵18年依然會持續供應各個市場,而托本莫瑞10年會於酒廠的遊客中心繼續銷售。在這兩年的更新期間,托本莫瑞和里爵也會推出一系列限量酒款,讓喜愛里爵及托本莫瑞的饕客們能品嚐到特殊酒款。

對於托本莫瑞的更新計畫,Distell集團的歐洲區董事總經理Fraser Thornton表示 “威士忌觀光業持續蓬勃發展中,過去五年來,每年平均增長20%。尤其每年到托本莫瑞酒廠觀光的遊客更是年年增長。看準這點,集團將會持續投資在茂爾島上唯一的釀酒廠-托本莫瑞酒廠,以確保酒廠生產蘇格蘭島嶼區的極致單一麥芽威士忌,並提供遊客一段令人難忘的美好體驗。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