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R 新上市貝瑞「珍稀」系列(2015.09.18)

 

BBR 新上市貝瑞「珍稀」系列

BBR 公司日前公開發佈全新上市的獨家裝瓶系列:貝瑞「珍稀」系列,無與倫比的傑出品質表達了珍稀系列的稀有及高貴。

首批的四款「Exceptional Casks Collection 貝瑞珍稀威士忌」為1962North British 50年單一穀類威士忌、1977 Jamaican 35年蘭姆酒,以及兩款1972 Glenlivet 4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整套在2015羅芙奧春季拍賣會以新台幣十三萬元高價拍出收藏。

第一批共選出四桶最優質的威士忌進入了貝瑞珍稀單一桶威士忌系列,首先是一款罕見的50年Old North British,這支單一穀物威士忌來自於兩桶50年的姐妹桶,並在姐妹桶50歲生日當天取得,12月18號 2012年 裝瓶酒精度為58.9% ABV,裝瓶數量為472瓶。

兩桶1972年的單一桶Glenlivet單一麥芽威士忌,也被精心挑選了進來,此酒桶展現了傑出的特色在熟成了42年之後,酒桶編號#1072 ,53.2% ABV,裝瓶數量170瓶。另一桶是編號#1081,雪莉桶,瓶數僅40瓶,酒精濃度46.1% ABV。

最後,1977年單桶的超標酒精濃度的牙買加蘭姆酒也被選入,這支罕見的老牙買加蘭姆酒熱切等待上市的那天終於到來,只有110瓶 60.5% ABV。

50年North British單一穀物威士忌
這款優雅但有深層口感的單一穀物威士忌原酒,帶有熱帶水果、蜂蜜、香草、奶油以及頂級白橡木的清香風味,口感滿溢香草香及蘋果味,彷彿乘坐在一張蜂蜜味的魔毯上遨遊天際,餘味綿長,平衡且完美的風味。

1972 Glenlivet單一麥芽威士忌 桶號#1072
深層柔順的熱帶水果香氣,帶著豐富的橙花和老皮革風味,口感十分複雜,有著誘人的蜂蜜滋味交融著美妙的水果味,餘味繞樑三日不絕,有如絲質一般的優雅口感。這是一款稀有的Glenlivet極品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一如酒廠的特色,細緻且高雅。

1972 Glenlivet單一麥芽威士忌 桶號#1081
香味帶有高級橡木的氣息,乾燥的橙皮交融著老皮革、蜂蜜與蜂蠟,口感優雅而複雜,餘味綿長,均衡飽滿,透出蜂蜜與太妃糖美妙組合形成完美的交響合奏。

1977 Jamaica Single Cask Rum 35年 高年份 牙買加蘭姆酒
這支迷人且稀有的35年牙買加超高年份單一桶蘭姆酒,全世界僅有110瓶,酒精度60.8%,卻沒有一絲刺激的酒精感,熟陳度非常高。其散發著雪茄煙盒、椰子及成熟的香蕉香氣,口感帶著罕見而複雜、豐富且多汁的橡木香味,這是一桶非常值得您細細品味的行家專屬蘭姆酒。如果搭配上頂級的雪茄,將是人間最完美的雪茄美酒享宴。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