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老爺蟬聯天下金牌服務冠軍,十周年慶邀聚春園羅世偉主廚跨海客座(2015.05.08)

 

礁溪老爺蟬聯天下金牌服務冠軍,十周年慶邀聚春園羅世偉主廚跨海客座

礁溪老爺再傳捷報!繼拿下《經理人》影響力品牌—度假休閒飯店類冠軍後,本月4/29更蟬聯《天下雜誌》服務業調查金牌服務大賞「五星級旅館業金賞」。

此獎共針對21個行業、251家企業進行評選調查,礁溪老爺更獲「跨行獨特性」項目第一名的肯定;消息一出,各界紛紛致賀,甚至趣味祝賀「礁溪老爺是我家老爺最愛的”家”!」。

老爺集團執行長兼礁溪老爺總經理沈方正表示:「能在礁溪老爺營運滿十年的日子,再次獲得服務業金賞獎,對全體同仁來說更別具意義也是最好的禮物,飯店經歷了十年歲月,營業額、回客率與客戶滿意度還能持續成長,全都感謝旅客的支持與團隊的努力,能在美麗的宜蘭跟一群熱血的團隊,不斷突破自我、為旅客創造美好回憶,簡直太幸福!」

十年歡慶活動回饋旅人,熱情邀約大家開心同樂,包含:5月7日11:00∼12:30舉辦「重拾美好慶生派對」,台灣世界展望會文化隊孩子可愛開場、曾入圍金曲獎的劉阿昌&打幫你樂團唱出土地情感,派對當天更將發表飯店十年美好記錄片,傳達溫馨祝福 ;當天14:30—16:00舉辦「吃喝玩健康」活動,由全國唯一結合高端健檢與頂級渡假的北投老爺團隊熱情規畫,凡參加貴賓就有機會抽到北投老爺槿客房平日雙人住宿券一張,再加贈元氣健檢體驗一套(肺部電腦斷層與漾膚雷射各一次。當日來不及參加的貴賓,也歡迎預約5月22日場次。

5月29、30日由國寶文學大師黃春明發起的悅聽文學講座,超級陣容有:黃春明、席慕蓉、向陽、廖玉蕙、吳明益、平路等重量級作家,邀民眾從生活感受文學美好。

周年慶重頭戲怎可缺少頂級饗宴,飯店重金禮聘擁有“中華老字號”的福州百年名店「聚春園」,由主廚 羅世偉領軍客座,5月8日∼5月11日推出「輝煌榕城狀元宴」,每人可獨享大陸國宴級料理—佛跳牆一盅,數十道傳統閩菜,更是全球嘉賓至福州必嚐美味,每桌再加贈宜蘭窖藏老紅酒乙瓶,美宴佳餚包含選用海蔘、鮑魚、干貝等九種頂級乾貨煨製的正宗佛跳牆、清燉雞湯汆海蚌等湯品,湯清味醇厚,入口餘味繚繞難以忘懷;更有福州獨特料理—秘製荔枝肉,以五花肉片捲馬蹄酥炸後,加入砂糖、白醋燴製專屬特色菜,入口酸甜風味絕佳,宴席更搭配福州特色貴賓飲品—冰糖山藥熱飲無限暢飲!

2015最不容錯過的大師級饗宴,每桌十人,美味也同時領略百年烹飪文化內涵!

礁溪老爺酒店:03-988-6288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