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即日起推出雙人下午茶(2014.12.12)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即日起推出雙人下午茶

The Terrace位於寒舍艾麗酒店六樓,其透明的落地窗傍著空中花園,擁有舒適愜意的開放空間,每日下午3點至5點推出雙人下午茶,融入頂級食材打造三款鹹點揭開華麗的序幕,甜點則融入世界各國精選食材元素。The Terrace精心打造的下午茶雙色點心盒,以黑白兩色為基底,簡約安靜的風格,將繽紛巧緻的點心錯落有致地盛裝於抽屜內,當逐一敞開於眼前的畫面,猶如展開一份驚喜的禮物,令人期待不已!

品味下午茶總是從美味鹹點開始,舒爽地喚醒沉睡的味蕾!The Terrace嚴選頂級食材,打造三款奢華鹹點,揭開美食饗宴序幕,包含明蝦酪梨沙拉佐魚子醬拌入帝王蟹肉、營養豐富的酪梨及新鮮柳橙瓣,佐炭烤澎湖明蝦及黑鑽魚子醬,並搭配香脆的法國麵包,口感清爽且鮮美;雞澄清湯凍佐義式火腿將老母雞熬煮14個鐘頭,雞肉的鮮甜與營養完整融入湯頭,再以紅酒與白蘭地提味,經過多道工序將雞湯澄清分層,取其清湯部分凝結成凍,搭配義大利帕瑪火腿,濃郁鮮香味於舌尖化開;酥脆鴨肝培根襯無花果醬將豐厚綿密的加拿大鴨肝捲上煙燻培根炸至酥脆,並以酸甜的無花果醬提味,展現豐富的口感及味蕾層次。

主廚融入世界各國食材,演繹出七道精緻甜點,包含焦糖蘋果栗子慕斯嚴選法國頂級栗子泥,並夾入以白蘭地及白酒雙重入味的焦糖奶油青蘋果;紅醋栗雙層巴芮慕斯選用法國的新鮮紅醋栗果泥做成幕斯,以比利時牛奶巧克力同時封住爆米花脆片及巴芮脆片打造酥脆底層;杏桃草莓起司塔將奶油起司結合澳大利亞的杏桃果醬,並利用優格的酸甜帶出起司濃郁的滋味;伯爵覆盆子馬卡龍採用繁複的義大利蛋白霜做法,並揉入英國伯爵紅茶,烘烤出外酥內軟且散發高雅茶香的馬卡龍,內餡則是法國Valrhona法芙娜65%白巧克力融入果香酸甜的法國覆盆子及黑莓果泥;榛果泡芙選用比利時巧克力榛果醬,一口咬下滿溢出濃郁的咖啡歐蕾內餡;櫻桃金字塔蛋糕角錐的外型內藏有一整顆日本酒漬櫻桃,頂端還有法國Valrhona法芙娜的牛奶巧克力做為點綴;花生迷你艾克力的絲滑卡士達內餡融入香甜的台灣落花生,以花生特有的馥郁香氣重新演繹國際時尚甜品。


寒舍艾麗酒店The Terrace訂位電話:02-6631-8066
網站詳情:
http://humblehousehotels.com/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