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父子打造全新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2014.11.19)

 

格蘭父子打造全新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

格蘭父子看準威士忌業界長期被忽略的單一穀物威士忌所擁有的細緻甜美風味,於2014年秋天,榮耀推出三款全新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滑順甜香的口感甚至打動女性消費者的細緻味蕾,也邀請台灣威士忌鑑賞家一同探索全新威士忌領域,用舌尖感受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宛若完美雕琢美鑽的極致風采!

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生產於蘇格蘭低地區的Girvan格文酒廠,當時被公認為蘇格蘭境內最大且最先進的酒廠規格。身為格蘭父子創立者威廉.格蘭曾孫,同時是單一純麥威士忌先驅的查爾斯.高登,為了傳承格蘭家族先鋒者精神,日以繼夜在酒廠中生活,細心監督並激勵所有參與工程的建造者們,誓言要在格蘭家族於1887年在格蘭菲迪酒廠釀造出第一滴單一純麥威士忌原酒的第76屆紀念日,於Girvan格文酒廠製造出第一批單一穀物威士忌的蒸餾原酒。如此,不僅對查爾斯.高登以及整個家族來說意義重大,其堅持與決心實為業界創舉,為格蘭家族立下傳承與創新的重要標竿。

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使用90%的小麥原料,添加10%的發芽大麥,將麥中的澱粉轉換成醣份;結合Girvan格文酒廠中五座柱式蒸餾器,以精密工程技術密集度極高的連續式蒸餾,使其製造過程極其精確且純淨。蒸餾後酒精濃度最高達到94.8%的蒸餾原酒,最後結合傳統的桶匠工藝,使用美國橡木桶熟成,增添誘人香氣,Girvan格文首席蒸餾師表示:「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可說是全新風格的蘇格蘭威士忌,其絕佳風味最具代表格蘭父子先鋒者的創新及完美精神。」

今年格蘭父子很驕傲於台灣推出三款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 包括 格文NO.4 APPS單一穀物蘇格蘭威士忌、格文25年單一穀物蘇格蘭威士忌、格文30年單一穀物蘇格蘭威士忌。以美國橡木桶濃郁的香草氣味化身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風味中的靈魂,讓品酩者領略令人驚艷的溫柔清香及甜美口感。國內外品酩過The Girvan Patent Still格文單一穀物威士忌的媒體達人們,皆形容像是烤布蕾一樣香甜馥郁!除了能勾起威士忌愛好者的好奇,探索全新領域,順口甜香的口感更完全打動女性消費者的味蕾,期盼用舌尖發掘此被完美雕琢的美鑽!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