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御用品牌Century 全新MESA系列 時尚而引領家具風潮(2013.07.23)

 

白宮御用品牌Century 全新MESA系列 時尚而引領家具風潮

美國第一大傢俱品牌、白宮御用傢俱Century Furniture的產品,Century Furniture成立已經六十年,在31年前與London Harrods(倫敦哈洛士百貨) 開始第一筆海外生意, 至今已經行銷超過38個國家。

Century所生產的木製傢俱擁有高技術的工匠配合傳統的精緻工藝,手工成形及雕刻藝術。英式鳩尾榫、完美手感的抽屜永遠契合著滑軌流暢滑動;嚴選世界各地頂級木質異國風情木薄片,以手工編排、拼貼出美麗的圖案。同時使用機械與手工拋光,使每一塊木質呈現出光滑與乾淨的外觀;手工及多道塗裝工序,除了增加保護層之外,更提升木製傢俱生動、鮮活、美麗的外表。

謹慎與細心的砂光作業是精品傢俱的關鍵程序之一,最後階段以手工描繪木紋,強調出部份重點光線紋路,使原先單純的木紋更顯立體與生命,凸顯唯美藝術的傢俱工藝。

2013年美國北卡家具展最新流行趨勢,由一直以來引領國際高端商品時尚的Century家具,揭開序幕。

年度新品展現出自然的紋理,中性的調性,以層次的材質,混合創造時尚的休憩中心。此次展會中,Century最新系列MESA,從休閒時尚的生活方式取得靈感。採用乾淨、直線的線條,混合令人驚豔的材質與塗裝,Century為過渡時期帶來新的意象。

取材橡木實木及四分之一切割白橡木貼皮、梣木及胡桃木,這些品項透過輕柔的絲刷來呈現木材的自然紋理。四種新的鉛粉塗裝,讓線刷塗裝更加飽滿。鉛粉透過填料處理,再以手工擦拭清潔,用線刷來強調木材的自然紋理,剩下的微細顏色存在於線刷的縫隙當中。接下來整個單品,透過手工上蠟的方式給予最後一層的柔軟與保護層。

十六世紀首先採用此技巧,與裝飾藝術時期及摩登時期再度流行。除了木材之外,打洞再磨平的鑄造金屬,當作五金及整個系列的裝飾。黑色完整的花崗岩用在餐櫥及桌具。MESA系列就是在於木材及它所擁有的自然美感。


生活風格之外,MESA系列圓熟世故的休閒設計,Century本次展會以絕美的方式呈現在它們的展廳內,合宜的比例,乾淨的線條以及美麗的塗裝,表現出不虛偽卻又大膽的氣質,吸引眾人的目光。本系列就是為我們嚮往的生活所設計,時尚而舒適。

◆亞歷山卓精品傢俱館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28巷15號3F C009 .紐約家具設計中心
02-2793-8699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