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酒店情人節住房專案 + 中西浪漫晚宴、粉紅系午茶時光與甜心漢堡(2013.02.05)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

君品酒店情人節住房專案 + 中西浪漫晚宴、粉紅系午茶時光與甜心漢堡

君品酒店在今年西洋情人節將以總共214顆的手工軟糖打造數座糖果山,將客房布置成童話書中看到的糖果屋一般;床邊、桌旁、甚至是浴缸邊緣,隨時都可看到五顏六色的糖果和聞到甜蜜逼人的糖果氣味,讓今年的情人節的甜蜜感受更加真實具體、也將讓人難忘不已。

針對浪漫的情人佳節,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頤宮中餐廳、和Le Bar 戶外酒吧皆推出情人節專屬佳餚。

雲軒西餐廳可享受菲力牛排與緬因州活龍蝦,同時加碼桌邊現剖生蠔服務,水晶燈下的浪漫無人能及!還有在Le Thé「茶」推出唯美精緻的「巴比倫的空中花園- 情人節粉紅限定版」,最下格是以櫻桃內餡包覆粉紅酥脆外皮的小型馬卡龍圍繞成圈;中間的甜點格則是以野莓蛋糕為底、裹上香草餡與焦糖碎、再蓋上覆盆子莎布蕾;最上層則是以玫瑰花瓣妝點酸甜順口的草莓奶酪。佐一口來自法國的好茶,粉紅色的甜蜜與幸福感將穿透您倆互相傾訴的心意。

超過60種的漢堡口味還不夠看!? Le Bar 的漢堡派對給你更驚奇的! 應景2月的浪漫情人節與吃膩了過年時的大魚大肉,主廚推出從舌尖甜到心底的「甜心漢堡」;即使加入了冰淇淋內餡,卻能讓戀人們在共享時更加溫了暖暖愛意。 這是Le Bar 第一次的「甜」漢堡。用薰衣草紫的麵包外皮灑上糖粉,裡面包覆著以瑞士巧克力碎片、珍珠巧克力與玉米片作成的巧克力餅、與仿如cheese的洋梨果凍片、還有厚厚的一塊草莓冰淇淋,以及不忍破壞的粉紅色愛心造型馬卡龍,裡面竟還還擠進了草莓果醬。這女孩們看了一定尖叫的甜蜜驚喜,快來Le Bar 和情人一起享用。

◆預約專線:02-2181-9999 轉訂房組或各餐廳
→更多消費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