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納哈本40年行家鑑賞會,布納女神邀您到君悅飯店品名酒喝午茶(2012.09.18)

 

布納哈本40年行家鑑賞會,布納女神邀您到君悅飯店品名酒喝午茶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品嘗到這款「艾雷島最高年份雪莉桶威士忌」的布納哈本40年珍釀限量款絕美風味,英商邦史都華將在9月22日、9月23日,於台北君悅大飯店,展開為期兩天的盛大加場回饋,自下午2點到6點,每個整點開放60個名額,兩天共十個場次,提供更多機會讓消費者一睹布納哈本40年神秘面紗,由布納女神獻上單杯價值台幣一千四百元的布納哈本40年、米其林星級料理威士忌酒淋生蠔,以及五星級飯店精緻下午茶點,絕對是今年不能錯過的重點酒展之一。

焦點1. 【布納哈本40年 限量行家鑑賞價 40名】
布納哈本40年行家鑑賞會,9月22日、9月23日下午兩點至六點,共五個場次,於每個整點開放四十個名額,提供新台幣壹仟元的限量行家鑑賞價,內含單杯價值一千四百元的布納哈本40年、法國空運來台吉拉朵2號生蠔、精緻下午茶點,以及布納哈本12年700ml一瓶與限量迷你酒。限量鑑賞價一千元,即可享受總值超過三千元的頂級名酒午茶饗宴,採email報名jtsai@burnsteawrt.com.tw
,主辦單位將提供匯款方式!

焦點2. 【早鳥預約 品飲限量回饋 20名】
早起的老饕有酒喝!消費者同樣可於9月22日、9月23日上午11點,至「布納哈本40年行家鑑賞會」現場預約登記當天時段場次,每場次前二十名即可免費入場(候補十位)。入場消費者可免費享有布納哈本40年一杯、法國吉拉朵2號生蠔、以及精緻下午茶點。最超值五星級威士忌午茶饗宴,僅獻給早起的老饕!

焦點3. 【饕客珍藏 抽布納哈本40年】
參加鑑賞會的消費者將在入場前,填寫基本資料作為抽獎。主辦單位將於9月23日晚上六點半抽出一位幸運的消費者,獲得市價96,000元的布納哈本40年一瓶,限量珍藏,絕無僅有,僅在布納哈本40年行家鑑賞會!

焦點4. 【艾雷島冠軍 布納哈本全系列非冷凝過濾酒款】
入場消費者除可欣賞布納女神秀與品飲布納哈本40年限量款外,還可免費品飲布納哈本全系列12年、18年與25年非冷凝過濾酒款,感受村上春樹筆下飄著淡淡花香的冠軍威士忌。布納哈本全系列酒款榮獲近年各大國際酒獎冠軍與金牌,更獲得權威酒評Ian Buxton選為「死前必喝的101支威士忌」殊榮。

焦點5. 【同場加映 茂爾島托本莫瑞與里爵非冷凝過濾酒款】
同場加映英商邦史都華旗下來自天堂之島茂爾島的兩隻威士忌,同樣獲選為「死前必喝的101支威士忌」的托本莫瑞15年,感受這間創於1798年,當今世上最古老酒廠天堂般的酒液。里爵更是這間酒廠生產的泥煤威士忌酒款,如果您是泥煤狂熱饕家,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訊息】
名稱:布納哈本40年 行家鑑賞會
日期:2012年9月22日(六)、9月23日(日)
時間:下午兩點~六點。整點開放進場,共五場。
布納哈本40年 行家鑑賞價(40名):新台幣壹仟元
早鳥回饋現場預約免費入場(20名):9月22日(六)、9月23日(日)上午11點
地點:台北市君悅飯店一樓 君寓一(台北市松壽路2號)
報名方式:採email報名jtsai@burnsteawrt.com.tw
連絡電話:02-2391-9066 分機:21 蔡小姐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