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台灣全球獨賣

 

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台灣全球獨賣

在原酒與限量酒的潮流之下, 知名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蘇格登也首度推出限量版原酒!這款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是由首席釀酒師嚴格挑選八桶再填裝的橡木桶精釀之作,藉由酒款的純粹原味,呈現蘇格登Glen Ord酒廠的豐富多樣性及承襲百年傳統的卓越精神。

依循Glen Ord酒廠百年傳統釀造工藝以及獨到的釀酒哲學,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徹底展現蘇格登Glen Ord酒廠的自然本色,首席釀酒師精選八桶,使用二次填裝的橡木桶,將橡木桶影響酒款風味的因素減少至最小,每一滴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在高濃度的口感中,還散發著清新的青蘋果芬芳以及淡淡的草香,並閃耀著淡金光澤。

上市記者會特別邀請到威士忌權威、帝亞吉歐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球品牌大使Donald Colville首次來台,隆重介紹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並深入剖析其獨特與迷人之處。Donald Colville表示:「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可說是完整呈現蘇格登Glen Ord酒廠本身特質的完美作品,絕對讓人驚艷!這款原酒的酒液帶著美妙活潑及引人入勝的風味,入口優雅且純淨爽脆的的清新青蘋果香氣,接著是些許香草味的滑順奶油香甜感蔓延上顎,最後加上淡淡的辛香味,形成令人滿意的柔順口感和醉人的尾韻;擁有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一貫的濃郁及柔順風味,但卻又表現出自我的特色。」

帝亞吉歐台灣資深品牌暨教育訓練大使Alex Whang黃毓禮則說到:「蘇格登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完美豐醇的口感與美食創造無限可能的搭配,這次特別推出的蘇格登Glen Ord酒廠限量系列–58.1度原酒細緻且風格獨具的本質,適合加入些微水飲用,更推薦搭配壽司及生魚片等料理。」

特別的是,與原本的蘇格登非常的不同,這款原酒竟然捨去了過去強調平衡的蘇格登酒性,展現出偏向波本個性的原酒風味,值得給予肯定。另外,全球僅於台灣限量發售1920瓶,瓶身皆烙下專屬序號,當然也是屬於非冷凝過濾的酒款,算是蘇格登的另一重全新嘗試。

蘇格登官方網站


→更多消費訊息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