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說說話〉 (2003.09.02)

9月13日(六) 2:00pm來台中聽Yilan演講「享樂.旅行的完成式

好消息!繼上回新竹之後,這次,Yilan又將再次走出台北市,於台中公開演講囉! 

 此次演講為台中古典音樂台所設立的「雅典學院」開設的旅行系列課程的其中一堂,講座主題為「享樂.旅行的完成式」,時間在2003年9月13日(六)下午2:00pm∼5:00pm,地點在古典音樂台會議室。

 這次的講題,恰與Yilan去年所出的旅行散文書同名,但內容可大大不同喔!將從旅行的享樂門道出發,與大夥兒聊聊:旅行的意義,以所有的感官擁抱旅行的方法,以及如何在旅行裡享受生活、在生活裡實踐旅行的奧義。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主辦單位的規定,這場講座是必須「付費」的(單堂課程300元整),且名額僅限35人。目前已開放報名,有興趣的話手腳要快,先報名先贏,額滿為止喲!

我想,應該會是很有意思的一場講座,在此歡迎熱愛旅行熱愛生活、以及想與Yilan見面敘敘的台中讀友們一同都來捧場分享!

演講活動細節如下:

主題:享樂.旅行的完成式
時間:
2003年9月13日(六)下午2:00pm∼5:00 pm
地點:古典音樂台會議室台中市忠明南路789號37樓  04-22603977

講座費用:300元

報名專線:04-22603977

☆ 報名方式及其他詳情請前往 http://www.family977.com.tw/雅典學院第3.4.5期簡章.doc

☆ 此場講座名額僅限35人。先報名先贏,額滿為止!

現場將播放Yilan親手拍攝的旅行享樂幻燈片,歡迎前來欣賞!

☆ 相關討論請前往 這裡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