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兔餐具那裡買?

2002-03-11 15:4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彼得兔餐具那裡買? (Nicky)

通常有進威基伍得瓷器的地方就有在賣


2002-03-09 23:5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彼得兔餐具那裡買? (------Kelly-------)

記憶中曾在小禮堂看過很多彼得兔的東西(包括餐瓷),但不知有沒有你要的?!
 
Kelly


2002-03-09 23:2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彼得兔餐具那裡買? (愛麗思)

去年千辛萬苦從日本提了一套彼得兔餐具回來,
用得很高興
 
但剛剛洗碗時不小心撞了一角, 真的好心疼
不是太貴的東西, 但是有紀念性
 
我似乎曾在台灣信用卡積點贈品中看過類似的東西, 但老實說我買的似乎看來比較精巧
 
註:我當時在京都的尹勢丹百貨買的
 
各位好心人,
你們知道台灣那個百貨公司or那兒有引進
彼得兔餐具系列嗎?我想補貨.
 
告知我線索, 我十分感激你.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