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兒可買優質的單人沙發?

2002-03-08 18:5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那兒可買優質的單人沙發? (amanda)

Mego
 
我上週去看過了,只有一家改良式的搖搖沙發椅還蠻舒適之外,
其他沙發好看但不夠舒適,不過還是謝謝你提供建議!
這週我還要去家俱展逛逛!
 
Amanda
 


2002-03-06 15:1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那兒可買優質的單人沙發? (mego)

Amanda
 
我推薦
內湖的特立廣場2樓
依沙艾倫
 
mego


2002-03-06 15:0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那兒可買優質的單人沙發? (amanda)

大家好,近來要搬家,客廳外有大露台,參考過幾本室內設計書後,決定要將客廳佈置成寬敞明亮的交誼廳,不放電視只有音響,原本已有兩人座的沙發,雖然大部分時間只有我們夫妻使用,但也需因應有時友人到訪,所以計劃再添購兩座單人舒適沙發(有墊腳座),價位在15000以內,希望有善心人士可以提供商店名稱地點,感激不盡!!
 
新生Amanda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