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北嘗

2001-05-25 13:5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台南美食台北嘗 (Selina)

喝啤酒啖美食 建國廠歡樂遊

記者牛慶福/台北報導

「台灣啤酒與台南美食節」今天起在八德路二段八五號建國啤酒廠一連舉行三天,每天上午九時到晚間九時,以生啤酒招待民眾,並供應卅六樣美食。

建國啤酒廠無限量供應生啤酒,台南美食有周氏蝦捲、赤崁棺材板、海龍肉粽、菜粽、客再來當歸鴨、度小月擔仔麵、貴記鼎邊銼、蝦仁肉丸、阿輝炒鱔魚、府城魯麵、小西腳碗粿、小南米糕、老沙卡里巴香菇肉羹、義成魚羹、府城小卷米粉、安平蚵捲、蚵仔煎、僑益炸蝦仁扁食、狀元粿、阿春芋粿、振來發包子、水餃、亞蒙特杏仁茶等。

今天上午十時卅分舉行開幕典禮,有系列表演活動,包括光華律動班的彩球舞、律動班的民族舞、中正國小溜冰隊表演、朱園元極舞等,另有喝啤酒大賽、划台灣拳比賽、卡拉OK賽與摸彩等。【2001/05/25 聯合報】



2001-05-17 16:0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台南美食台北嘗 (Yilan_)

沒去過耶
也不知道地址..........
 
有誰知道可以鬥相報一下嗎?
 
Yilan


2001-05-17 11:46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台南美食台北嘗 (Selina)

雖然主人遠遊去,還是先把問題提出來。
 
5/6中時台北新聞版美食情報,有篇「台南美食台北嘗,口味同款」,介紹「台南美食聯盟台北行銷中心」,說是在農安街靠近建國北路開了店面,匯集府城一時之選的不同店家,將碗粿、米糕、粽子…等小吃原味重現,已吸引不少「黑頭車」吃客。
 
請問Yilan去品嚐過嗎?知道詳細地址嗎?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