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鍋

2008-01-13 21:31 pm
發表者:創意無國界 Re: 鼎王的麻辣鍋

鼎王的麻辣鍋說真的吃過都說棒!只要是我的朋友我都會推荐他去吃,像我之前在要去新竹.台北都會去買送人吃~ :-D 我很喜歡吃辣~他的辣很棒部會有很重的中藥味,也不會辣到有苦味, 而且它的湯底也不錯! 還有他的服務,再一般餐廳甚至一些星級飯店都比不上... 我喜歡她給我的感覺很棒!!

2008-01-13 13:06 pm
發表者:Nil Re: 台北鼎王的外帶

謝謝groovy大大 :hammer: 其實才問完沒兩天,老婆已經自己忍不住跑去外帶了一鍋回來...味道很不錯,沒有辜負我們對鼎王的期待。 聽說去買的時候生意強強滾,已經過吃飯時間了還一大堆人排隊,看起來還是外帶比較輕鬆。比較不滿意是規定不能只外帶鍋底,這樣就有點不方便。 其實我吃火鍋越來越常外帶,喜歡什麼好配料都可以買來往裡頭丟,要吃多好有多好。一頓吃不完冰起來,接下來幾天還可以免煮飯... :-D 下次也要去外帶Yilan大大說的鼎旺 :lol:

2008-01-11 10:09 am
發表者:Yilan Re: 台北的鼎王&鼎旺

[color=663300]謝謝groovy的回答 :lol: 其實這個問題Yilan也一直很好奇呢.... 鼎王一直是Yilan很喜歡的台中美味 每去台中時常常就是和你說的一樣 先入店吃一次再外帶回台北繼續吃一餐 只是那排隊陣仗實在是很辛苦,記得最高紀錄曾排過兩小時哪 :cry: 既然說台北店外帶比直接跟台中宅配訂購好 看來是可以去吃吃看了 說起鼎王,想到台北另一家Yilan多年前吃過覺得不錯的麻辣鍋 在大安路,叫「[url=http://www.yilan.com.tw/html/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5300&forum=1&post_id=23708#forumpost23708][u]鼎旺[/u][/url]」,麻辣鍋和麻辣鴨血麵很好吃 最近一次經過,發現重新整修了變得還蠻漂亮的 新店新氣象,但不知現在口味如何就是...... Yilan[/color]

2008-01-11 09:48 am
發表者:groovy Re: 台北的鼎王麻辣鍋

我有去外帶過台北的鼎王跟宅配(目前只有台中的店提供全省宅配),我個人覺得,外帶的比較好.. 鴨血跟豆腐的口感還是極佳~宅配的因為是冷凍過了,食材口感跟味道都稍差(尤其是豆腐! :cry: ).. 當然啦..最划算的方式還是在店中用餐..用完餐點後外帶還可以免費加滿鴨血跟豆腐..超級划算滴! :hammer:

2008-01-01 15:31 pm
發表者:Nil 台北的鼎王麻辣鍋

看到報導說鼎王麻辣鍋在台北也開了,只是後來看看網路的討論也有說口味不如台中的,想請教有誰已經去吃過了嗎?和台中相比如何? :roll: 說真的如果不相上下,倒是不失為一個就近享用的好地方,若是口味不如,現在叫宅配很方便,好像也不一定非得去餐廳吃不可.... :-D

2007-12-22 11:56 am
發表者:米粉微笑了 RE: 麻辣鍋

推薦^^ 岡山 椒享樂 火鍋店很好吃喔 口味很多 大家來吃吃看喔^^ 8-)

2007-11-25 14:42 pm
發表者:叮噹貓 RE: 麻辣鍋

屬山還不錯吃,不過我當時是在桃園吃的 台北現在有了嗎

2007-07-25 08:47 am
發表者:swen Re: 鼎王麻辣鍋

最近好多麻辣火鍋店 什麼xx記的一大堆 究竟哪一家比較好吃咧? 麻辣火鍋夏天吃實在是太過癮了 :hammer:

2007-07-24 22:56 pm
發表者:Nil Re: 鼎王麻辣鍋

鼎王好像很久以前在這個留言區也熱烈討論過。有次趁出差幾個同事去精誠店吃過一次,吃的是鴛鴦鍋,酸菜白肉鍋很普通,沒什麼特色,可是麻辣這邊就真的很棒,辣得很斯文不刺激、香氣卻很足。 印象最深刻是生意好得不得了,要先訂位不說,竟然還規定只能吃一小時還是一個半小時。不過好在服務態度很好,時間到了就過來很客氣幫你打包,回家多吃一頓,其實也不錯。 後來就都是宅急便叫回台北吃,可以隨便放自己喜歡的料,很過癮。 :-D

2007-07-24 10:40 am
發表者:cat 鼎王麻辣鍋

近日有機會到台中市區去了一趟, 買了一份鼎王的麻辣鍋底外帶, 回到台北,馬上呼朋引伴大快朵頤一番, 在座的朋友每個人都讚不絕口,大呼過癮, 這的確是我吃過非常好吃的麻辣鍋, 香辣但不麻,也不是那種會讓人頭腦停止運轉的「死辣」, 朋友形容是「很有餘韻的麻辣鍋」, 它的鴨血份量十足,軟綿不爛,很入味。 近期內它絕對是我麻辣鍋名單中的榜首! 8-)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