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麵包機

2008-01-10 01:09 am
發表者:創意無國界 Re:台灣烘王烤麵包機

[quote] 敗家男 寫道: Dear 創意無國界, 看到這則留言 對烘王烤箱蠻感興趣哩 不曉得它烤出來的效果好不好呢? 阿敗[/quote] ㄟ.....我只能說它很耐[ 操],.... :-?

2008-01-09 11:33 am
發表者:敗家男 Re:台灣烘王烤麵包機

Dear 創意無國界, 看到這則留言 對烘王烤箱蠻感興趣哩 不曉得它烤出來的效果好不好呢? 阿敗

2008-01-08 23:03 pm
發表者:創意無國界 Re:非中國製烤麵包機

我昨天看完之後,就想到公司那台烤箱,我記的買來時好像有看到特別標示真正{台灣製造},今天一上班看了一下~嘿嘿~made in =台灣= 下班去它的公司網頁確定了一下~ 那台叫 烘王 他說因為是台灣製造沒有英文名子(暈)!! 呵呵~買台灣製造的不知道算算 愛台灣啦!! :-D

2007-10-29 14:45 pm
發表者:Nil Re:非中國製烤麵包機

很巧,剛剛才開始看一本書叫「沒有中國製造的一年」,很有意思,所以看到這個問題特別有感覺... :-D 馬上跑去看我家的烤麵包機,結果一看竟然也是中國製 :oops: 用Google大神找了一下,在拍賣網站上找到一台標示台灣製造的烤麵包機,就是國際牌這一台,但不知為何還特別標出(最後一批,賣完為止).... 難道...在台灣也這麼難嗎? :roll:

2007-10-29 09:46 am
發表者:管理員 L 烤麵包機

您好: 我幫你把問題獨立出來了 也請知道問題答案的朋友們幫忙解答喔... :hammer: 網站管理員

2007-10-28 09:17 am
發表者:puzzi 烤麵包機

毛毛大人: 因為我無法開新題目,也找不到相關討論,只好來請教您了。 因為不想每次為了烤片厚片吐司就得動用家中那台瓦斯大烤箱,因此最近想買台烤麵包機,老爺的唯一要求是:"禁買中國貨",我在賣場與百貨公司專櫃看來看去,除了國際牌的那台櫻花圖案烤麵包機為台製之外,其他全是made in China,請問一下,真的沒有看起來還可以而且不是中國製的烤麵包機了嗎?(任何其他國家生產的都可以),麻煩您幫幫忙囉!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