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廚房小工具

2007-10-09 12:09 pm
發表者:ricesu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謝謝 lan_michelle 的情報!!! 之前有看過這個網站 但總是搞不清楚他開在哪裡 原來就在天母啊^^ 看來是所有喜歡廚房用品的人都想去逛的店喔! :-)

2007-10-07 15:59 pm
發表者:lan_michelle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今天去了天母 發現一家新開廚房用品店 風格有點像自由之丘那附近的小店 叫品廚pantry magic 台北市士東路40號 士東市場往下走就到了 還有網站www.pantry-magic.com 賣的都是比較高級的廚房用品 鍋子特別多 很高興台北開了這樣一家店 原來10月1號才剛開幕 好像還沒有人介紹它 相信大家應該會喜歡~

2007-09-11 13:07 pm
發表者:linjujia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quote] ricesu 寫道: 哇~Nil兄看得可真仔細!! 我也挺想知道指甲刀與挖耳勺在廚房裡有什麼特殊用法呢^__^ ricesu[/quote] 哈哈哈哈,看来贴出这个兵器谱以后对这部分工具感到奇怪的不仅是大陆的朋友,台湾的朋友也是一样。 大家看得太认真了,我汗、汗、汗。 其实是感觉双立人的厨具很好用,于是好奇他的其他产品真么样,于是越买越多,买了好些美容的小工具。 发个照片,拍得不太清楚。呵呵。

2007-09-11 12:56 pm
發表者:linjujia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WMF的雞剪以下图中间的那把好用,右边的剪刀剪腿骨很费力。左边的双立人的剪纸、塑料非常好,但是剪厚的硬的东西就不好用了,而且容易受伤,大家要注意的。

2007-09-11 12:49 pm
發表者:linjujia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quote] cat 寫道: 哇∼ linjujia 兄, 你廚房內的器具未免也太齊全了, 都是一些夢幻的逸品啊… 雙人牌的刀具居然有這麼多的種類, 太令人嫉妒了吧! (挖耳勺是要做……?!,另外可以順便偷偷告訴我,什麼是「京、男、房、车、未」嗎? ;-) ) 近日有朋友送了我一支WMF的雞剪, 這也是我朝思暮想的廚房工具, 因為我不會用刀「斬」雞肉, 每次切雞總是嚇得哇哇叫, 廚房一片凌亂…… 雖然還沒拆封, 但是我已經很期待那個畫面: 可以不費力地用剪刀剪開雞骨頭…… 待成功了再上來與大夥兒分享囉! :-D[/quote] CAT您好: 我也超级爱猫的,目前养5只,特别可爱的美短。 京、男、房、车、未是大陆特有的介绍一个人最短的说法: 京、男、房、车、未意思是北京人,男性,有房子,有车子,未婚。在报纸上登广告,都这样用最简的字表达,节省版面啊,好玩吧? 上个我的小锚的照片,不知道跑题了没有。汗一个。

2007-09-11 12:39 pm
發表者:linjujia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quote] Nil 寫道: [quote]arisachen 寫道: 我是在多倫多的Williams Sonoma買的...品牌是Silvermark, 品名是Herb Stripper[/quote] Williams Sonoma也是我和老婆特愛的店,去了幾次舊金山店,每次都恨不得整個店都買回來....這把香草剪刀倒是沒買到過,馬上列入下趟採購清單! :lol: [quote]linjujia 寫道:   德国双立人鼻毛剪1把   德国双立人女士美容专业眉毛镊子1把   德国双立人女士美容眉毛镊子1把   德国双立人美容剪2把   德国双立人尖嘴钳式指甲剪2把   德国双立人磨石式美容指甲锉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美容指甲锉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包塑美容指甲锉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两头刃美容修指甲推刀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包塑两头刃美容修指甲推刀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美容修指甲根部V型刃指甲刀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美容挖耳勺1把....[/quote] 不得了...linjujia 大大的廚房工具真是琳瑯滿目到一個不行。不過在下有一點小疑惑想問問看: :roll: 請問,為什麼廚房裡會要用到像鼻毛剪、眉毛鑷子、挖耳勺這些工具?難道有什麼獨門秘技嗎.....[/quote] 不好意思,这个因为是列入我家的厨具支出里面,所以就理所当然的伪装成厨具,放在了厨具目录里。哈哈,小弟这样是否有点小搞笑了。哈哈。 喜欢双立人的小件美容工具,这点他比WMF的丰富。可以推荐了。 上个照片。指甲刀的。

2007-09-11 12:22 pm
發表者:linjujia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quote] ricesu 寫道: 謝謝 arisachen 的資訊! Williams Sonoma在美加地區好像很有名氣 之前同學從美國回來,還特地到Williams Sonoma買了廚藝用品給我 嘿嘿~ 看來下次就知道要請同學帶什麼回來囉: ) 也很謝謝 linjujia的熱情分享! linjujia的廚房用具看起來很豐富 不曉得有沒有特別的一兩項可以跟大家分享呢:) 如果有圖片 能讓大家看得更清楚,就更棒了 :-D ricesu[/quote] ricesu您好: 没想到大陆的简体字到那边竟然没有乱码,真的很高兴,很高兴,很高兴。 先分享一点照片吧, 拍的不好,请大家多指教了。 最喜欢的设计师也是最奢华的意大利VERSACE全家福看看能不能贴上。

2007-09-11 10:01 am
發表者:cat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哇∼ linjujia 兄, 你廚房內的器具未免也太齊全了, 都是一些夢幻的逸品啊… 雙人牌的刀具居然有這麼多的種類, 太令人嫉妒了吧! (挖耳勺是要做……?!,另外可以順便偷偷告訴我,什麼是「京、男、房、车、未」嗎? ;-) ) 近日有朋友送了我一支WMF的雞剪, 這也是我朝思暮想的廚房工具, 因為我不會用刀「斬」雞肉, 每次切雞總是嚇得哇哇叫, 廚房一片凌亂…… 雖然還沒拆封, 但是我已經很期待那個畫面: 可以不費力地用剪刀剪開雞骨頭…… 待成功了再上來與大夥兒分享囉! :-D

2007-09-10 22:20 pm
發表者:ricesu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哇~Nil兄看得可真仔細!! 我也挺想知道指甲刀與挖耳勺在廚房裡有什麼特殊用法呢^__^ ricesu

2007-09-10 22:03 pm
發表者:Nil Re: 好用廚房小工具

[quote]arisachen 寫道: 我是在多倫多的Williams Sonoma買的...品牌是Silvermark, 品名是Herb Stripper[/quote] Williams Sonoma也是我和老婆特愛的店,去了幾次舊金山店,每次都恨不得整個店都買回來....這把香草剪刀倒是沒買到過,馬上列入下趟採購清單! :lol: [quote]linjujia 寫道:   德国双立人鼻毛剪1把   德国双立人女士美容专业眉毛镊子1把   德国双立人女士美容眉毛镊子1把   德国双立人美容剪2把   德国双立人尖嘴钳式指甲剪2把   德国双立人磨石式美容指甲锉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美容指甲锉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包塑美容指甲锉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两头刃美容修指甲推刀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包塑两头刃美容修指甲推刀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美容修指甲根部V型刃指甲刀1把   德国双立人全钢美容挖耳勺1把....[/quote] 不得了...linjujia 大大的廚房工具真是琳瑯滿目到一個不行。不過在下有一點小疑惑想問問看: :roll: 請問,為什麼廚房裡會要用到像鼻毛剪、眉毛鑷子、挖耳勺這些工具?難道有什麼獨門秘技嗎.....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