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 pekoe講堂「品味巧克力」!

2006-12-17 00:30 am
發表者:管理員 J Re: 12/09 pekoe講堂「品味巧克力」!

vif 您好, 很抱歉本次活動讓您這麼失望 關於您提的麥克風的問題 活動開始前我們是有反覆測試的,當時測試時確實是正常的 後來開始課程時,才發現麥克風情況很不穩定 我們也因而發現是電池的問題 所以緊急地派兩個人到外面去買電池,才解決此情況 (這也確實是pekoe講堂第一次發生的狀況,真的很抱歉) 關於場地的問題 我們也是一直在尋覓能力範圍內可以負荷的場地 無奈因為假日下午很難找到願意提供且適合的場地 再加上也一直希望上課的費用不要提太高 目前這個場地是我們所能找到比較折衷的一個方案 不過,我們也會繼續努力地思考與尋找解決方案 最後,再次向您致歉 也真的很感謝您提出的意見 畢竟這是讓pekoe繼續成長的動力 管理員J 敬上

2006-12-16 23:56 pm
發表者: Re: 12/09 pekoe講堂「品味巧克力」!

這是我第三次參加peko的活動 也是最失望的一次 之前在馨亞的羅亞爾河的品酒 還有更早的一次紅茶課程 都讓我印像深刻而且愉悅 這次不得不誠實的說出感覺 場地其實就讓人訝異 因為它幾乎是開放空間 在聆聽Yilan說明時 總是有一旁逛街的人在探頭張望 座椅也是坐起來非常不舒服 更何況坐兩小時以上 辦活動總有意外 或插曲 但我相信這不是第一次辦活動的生手 事前的準備或基本預演都無法避免麥克風出狀況嗎 巧克力的品嚐 我也認為太平常了 我很不忍苛責 但我希望pekoe能越來越進步 而不是越來越商業 這次的課程品味二字 我很難連結請見諒 :-?

2006-12-13 00:04 am
發表者:阿港 12/09 pekoe講堂「品味巧克力」!

Dear All, 很高興由pekoe講堂主辦的「品味巧克力」課程 在大家開心熱情的參與下圓滿結束了。 在此,要先鄭重的為課程剛開始時音響問題所造成種種不便致上最深的歉意,跟大家說聲抱歉。 這次我們很開心的邀請到Yilan帶領我們體會頂級巧克力的魅力,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分享巧克力品味之道、各品牌特色、變化萬千的巧克力口味、以及巧克力與酒飲的搭配哲學等豐富內容,讓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內,對博大精深的巧克力國度有初步的瞭解。 看見每位參與學員凝神的傾聽、專注的做著筆記,以及巧克力在口裡化散、味蕾綻放出無窮滋味時、眼神裡流露出的會心笑意,想必一定讓大家都大有所獲吧∼ 此外也很高興在課後有許多朋友踴躍提出各種的問題、交流對於巧克力的想法和意見,而其中也不乏許多專程前來參加的朋友與我們一起度過這個滿載著知性與味蕾感動的美好時光。 pekoe講堂也歡迎大家一塊來聊聊對於此次課程的心得和想法,而如果對於各類巧克力有任何細節疑問也歡迎大家一併提出來討論喔! 再次感謝大家∼ 阿港

2006-12-12 22:07 pm
發表者:tsaitsai 12/09 pekoe講堂「品味巧克力」!

怡蘭: 有點有趣,照說星期天才第一次見面, 卻很自然的直接想稱呼怡蘭, 應該說,您比我想像中親切許多吧! 認識法芙娜與Galler,讓我的巧克力味蕾跳級, 聽過您的講堂,覺得奧妙的巧克力世界. 真的越來越精采細微了. 這都要謝謝您! 只是,有點不好意思. 我誤以為snobbish是"自我要求甚高"的意思 今天查字典,才發現這個字義不是這樣 好像意思不是很佳 非常sorry... 開心.又有點愧疚的蔡蔡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