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子

2005-09-26 00:31 am
發表者: Re: 梯子

太好了, 剛好在目前上班的地方對面耶 ~~ 明天就去看看 :lol:

2005-09-25 23:06 pm
發表者:charles00424 Re: 梯子

建議到仁愛路三段133號(空總隔壁靠復興南路口)的 Kartell 義大利進口家具(TEL:02-87737559),有一款叫 Tiramisu 的摺疊梯還不錯,若覺得價錢太高,還有幾款較經濟的式樣可選擇噢!! 原廠 Webside:http://www.kartell.it :-)

2005-09-25 16:34 pm
發表者: 梯子

最近搬了新家, 由於有些櫃子做得比較高, 需要買個梯子以方便存取 市面上常看到的都是些鋁梯或鋼管噴漆的梯子. 看起來又大又笨. 不知哪裏可以找到輕巧方便收納的家用小梯子呢 ? PS. 我已經找過 B&Q, Hola, 生活工場, 不是只有鋁梯就是沒有賣. 我在 101 的 Page one 書店看到他們的梯子, 覺得還不錯, 但是櫃台的小姐也不知可以在哪兒買到哩... 人矮櫃子高的豬力亞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