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布店家推薦

2007-04-08 03:08 am
發表者:style Re: 沙發布店家推薦

長春路400號左右上有一家MIA(獨棟的店,很別緻,二年前剛開幕都有上雜誌廣告),MIA進口很多布料絲質,麻質....都很正點,有代理西班牙品牌rioma/www.rioma.com,可以上網去逛逛.因為我對於布料的需求不多,只看過永樂市場/IKEA,所以MIA對我來說就很多選擇了.基本單位140*90/1200元起跳,繃沙發窗簾抱枕都可以製作.布料下單後要等二週,上周去買,貨物還沒到手.sales黃小姐人超好,我是超級小咖的消費者還很情接待我.我才買不到2000一單位的絲質布料,布料很特別,透明絲質+桃色絨布質感印花.大力推薦啦!

2007-01-20 10:46 am
發表者:sunni Re: 沙發布店家推薦

不好意思現在才注意到發問日期已經這麼久以前了 我想樓主的問題應該已經解決了吧 8-) 哈

2007-01-20 10:43 am
發表者:sunni Re: 沙發布店家推薦

要求質感佳款式多的沙發布,可以到台北縣一家叫優絲寶的公司看看 這家是專業的布料製造商,通常只做外銷,永樂市場的布料品質根本不能比 一些設計系學生懂門路的也會去這家選布喔∼ :-D

2006-04-11 16:11 pm
發表者:可愛的薇薇 Re: 沙發布店家推薦

◎剛拿到新沙發時,可購買坊間的布品噴膠,噴在形成表面保護膜,延長布沙發的使用期限與功能性。 ◎避免沙發直接受日曬,因紫外線會使布料纖維失去彈性,變得脆弱和褪色。 ◎布沙發要作定期清洗,請使用泡沫式沙發去污劑,如為純棉布盡量以乾洗方式,以防縮水變型。 ◎每天以雞毛毯子掃除灰塵及殘渣,有髒污要立即以清水清除,油漬或髒污可用肥皂水沾除。 ◎如沾染印泥、口紅、墨汁,可用清水或細緻的綿布擦拭,鉛筆可用甲醇酒精,果汁、油漆、奇異筆以松香水擦拭,茶、咖啡、 強力膠可用甲本溶劑來去除,記住量不要太多。可使用棉花棒沾清潔劑去除。 ◎小部份污漬可自行處理,大片或是整批的布料污漬要請專業人員來處理喔! ◎如果布料表面起毛球 ,可使用電動去毛球器或指夾剪加以去除。(小心別剪到布料囉!) ◎避免經常坐在沙發上相同的位置,避免沙發彈簧凹陷或常坐處的布面起毛球或褪色。 ◎避免沙發直接曝曬於陽光下,因紫外線會使布料纖維失去彈性,變得脆弱和褪色。 (商店網址恕刪)

2005-07-28 00:42 am
發表者: Re: 沙發布店家推薦

最近剛好有類似的需求, 跑了一趟依卡, 得到的資訊如下: 1.先挑選喜歡的布料: 布料的價差很大,從三百多到一千多都有喔. 2.尺寸丈量: 該店會有師父親自到府上丈量沙發正確的樣式及尺寸,才不會做出來有誤差. 3.計價方法: 需要的尺碼x布/碼+工錢 舉例來說,一張三到四人的長沙發,可能需要二十幾碼的布, 假設布料為500元/碼,工錢六七千元,算一算也快兩萬囉. 以上的算法不含換泡棉的部分, 除非該沙發對你來說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不然連同泡棉換起來, 應該比買新的還貴吧?! 當然布店也有賣比較便宜的布, 就是要碰碰運氣, 記得當初為了省錢, 我去買了一堆進口書, 找到零碼的沙發布(只是還可以接受的花色), 自己花了一個星期, 用全金屬的裁縫機來車, 後來算一算,還是花了好多錢, 中途還因為材料不夠, 來來回回的跑去補貨好多次, 費時費工...卻賺到樂趣跟經驗. 總之真的要衡量清楚就是了.

2005-07-05 16:41 pm
發表者:毛咪 Re: 沙發布店家推薦

對於訂做沙發布我也研究不少 你可以去一家連鎖的叫做依卡生活織品看看 他的布花色齊全 價格較雅致便宜許多 我門家的桌布及餐椅墊等都是去那裡訂做的 若你對沙發的要求很高 訂做較能符合需求 但要有心理準備 換布的錢通常可以去五股那邊的家具行再買一套沙發了 我不確定他桃園有沒有店 你可以用網路查查看 毛咪 :lol

2005-06-17 12:58 pm
發表者:elainehsiao 沙發布店家推薦

想為自己的沙發換布與裡面的泡棉。 其實這沙發也不是自己買的, 為了符合尺寸真的相當煩心。 龜毛的我,色系不搭每天會很痛苦。 要怎樣才能讓店家理解舊沙發的結構與組合。 還有客廳窗簾的色系也得考慮進去。 雅緻做一套下來買全新的沙發也罷。 但我身處桃園,回台北時間太短,沒有辦法到永樂去挖寶。 目前只看到版上有人推薦Mary & John, (我是得拍家裡沙發的照片去給他們看比較準確嗎?) 請問有經驗的朋友們,桃園地區有不錯的店家可推薦嗎? 台北市區也可。(請不要推薦永樂市場與大型窗簾連鎖店) 感謝!我每天看著沙發已經快不行了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