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塵器

2005-10-11 14:01 pm
發表者:(前)管理員毛毛 Re: 好用ㄉ吸塵器 (Jess3842)

[quote] CT422 寫道: Hello, 請問有照片可以看嗎? 或是吸塵器的型號 我想參考看看是否要買 謝謝 :lol: Cindy[/quote] 這是roomba官方網站上的照片[url=http://www.irobot.com/home.cfm] [img]http://www.irobot.com/images/dyn/products/heroImage/Roomba_DiscoverySE_LG.jpg[/img][/url] roomba 出了好幾代了,功能、外型、售價都不太一樣,CT422有興趣的話可以研究看看;-) 毛毛有陣子也是夢想要買一台roomba當懶人清潔家電,想像著每天出門前打開來、它就會自動把新增的灰塵清乾淨....但實際親眼看到後卻因它的聲音超過我能接受的範圍太多(家裡有養貓,所以比較顧忌電器噪音)而作罷。 不過看到juya用得這麼愉快還是很羨慕的啦 :lol:

2005-10-08 08:56 am
發表者:CT422 Re: 好用ㄉ吸塵器 (Jess3842)

[quote] juya 寫道: 我們最近買了Roomba 自動吸塵器, 還蠻好用的, 把他往地板一放, 在按個鍵就自動去"工作"了, 他是邊掃邊吸, 蠻乾淨的, 還會自動鑽到茶几下面, 掃完還會自己跑回去充電, (如果是從充電基座放他出來的話) 如果基座不在附近就會發出嗶嗶聲, 不久前去HOLA 有看到, 但很貴, 後來是同事幫忙在奇摩拍賣找到的, (NTD$13000) 同事也買了一台, 大家都覺得很好用; 很適合懶人家庭啦...哈[/quote] Hello, 請問有照片可以看嗎? 或是吸塵器的型號 我想參考看看是否要買 謝謝 :lol: Cindy

2005-10-05 02:03 am
發表者:juya Re: 好用ㄉ吸塵器 (Jess3842)

我們最近買了Roomba 自動吸塵器, 還蠻好用的, 把他往地板一放, 在按個鍵就自動去"工作"了, 他是邊掃邊吸, 蠻乾淨的, 還會自動鑽到茶几下面, 掃完還會自己跑回去充電, (如果是從充電基座放他出來的話) 如果基座不在附近就會發出嗶嗶聲, 不久前去HOLA 有看到, 但很貴, 後來是同事幫忙在奇摩拍賣找到的, (NTD$13000) 同事也買了一台, 大家都覺得很好用; 很適合懶人家庭啦...哈

2005-09-24 21:47 pm
發表者:秋高氣爽 Re: 好用ㄉ吸塵器 (Reeta0326)

我家是用HITACHI CV-SF8T這一台, 他最大的好處就是~~~ :-D 不需要集塵袋唷!!!! 他集塵ㄉ地方是一個塑膠盒, 還蠻特別ㄉ,只要把髒污物倒到垃圾桶去, 再把塑膠集塵盒拿去清洗就好ㄌ, 真的還蠻方便ㄉ! 而且吸力也蠻強ㄉ, 我爸是在泰一電器買ㄉ,一年多前買ㄉ, 好像是7000多元吧!!! 給你參考看看嚕~~~~

2004-09-16 10:1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好用ㄉ吸塵器 (Jess3842)

請大家介紹一下好用ㄉ吸塵器,因為我家買ㄉ吸塵器已結束代理權,
沒ㄉ換集塵袋,不能用ㄌ, 請大家提供寶貴議建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