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北南京東路口美食

2008-07-04 16:05 pm
發表者:Nil Re:蕭魚湯&京都屋的鰻丼

大同意!我也有去吃,果然水準大不如前,很失望,沒有以前攤子時代那麼驚喜。

倒是附近一樣也是搬新家的京弁當還沒再去吃過,但願也還能維持水準。

最近這一帶比較常吃的是京都屋的鰻丼,直接買便當帶走很方便,不用排隊。灑在上面的碎海苔還很細心幫你用小袋子另外裝,要吃再放,不怕悶久軟掉。而且米飯品質很不錯,即使放冷掉了都很好吃。



2008-07-04 13:04 pm
發表者:JennyCC Re: 七條通蕭家魚湯

蕭魚湯現在有店面了

但是變得又貴又難吃

今天買了兩碗紅目鰱湯

花了我400元

魚鱗都沒刮

湯濁濁的

試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魚湯

希望他早日倒店



2007-09-10 18:31 pm
發表者:pochi Re: 七條通蕭家魚湯

我只是「吃好倒相報」,很高興你們也喜歡! (人家只是愛吃鬼,還不夠資格做大大啦! :-D )

2007-09-10 11:18 am
發表者:Nil Re: 七條通蕭家魚湯

真是好消息,謝謝熱心的pochi大大 :lol: 最好的是營業時間變長,而且周六也有開,對我們這些上班族來說真是一大福音!(以前要吃就要溜班說...) 已經和老婆約好了,這週末就來去 :hammer: 我把地址和時間都貼上來方便大家: 蕭家七條通魚湯 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1號 早上8點半到晚上7點,週六早上8點半到下午3點,週日公休

2007-09-07 05:07 am
發表者:pochi 七條通蕭家魚湯

[url=http://tw.myblog.yahoo.com/jw!dHKxlieBABgYJgzOZvD.AcoI/article?mid=1129&prev=-1&next=1117]七條通蕭家魚湯[/url] 這家好吃的魚湯現在終於有店面了,仍在原來的巷子,但搬到肥前屋正對面。以前那些吃的汗流浹背、周遭塵土飛揚的窘狀不會再發生,酷暑也能放心的吃囉!

2006-07-14 02:24 am
發表者:信 Re: 顧客至上的泰好餐廳

台灣是個美食王國,出名的店有一堆,但真正好吃的又有幾家,我誠心的向大家介紹一間位於台北市新生南路和忠孝東路交叉口(華南銀行旁)的泰好魚翅餐廳,別聽到魚翅就有想打退堂鼓的念頭,裡面也是有賣許多廉價的食物,湯包、蝦餃、牛肉麵、雞湯樣樣都是我吃過最獨特的口味,本來我都是鼎泰豐的忠實客戶,自從吃過那的點心後,我就再也沒去鼎泰豐吃過了。 這間店離鼎泰豐不遠,不過價錢卻遠比鼎泰豐廉價許多,比如湯包,鼎泰豐一籠要價170而泰好才要價80,你別以為這間泰好是間小店,他可是裝潢的美侖美奐,我常去吃,有時和老闆聊起,才知光裝潢就花了五六百萬。 一流的食物和裝潢,卻是平民的價位,真是叫我不愛上也難。

2006-04-09 14:29 pm
發表者:Q妹 顧客至上的『點水樓』

上完兩週一次的烹飪課後,興致匆匆趕往劍持屋 ,想要一嚐店家的夢幻『鰻魚飯』, 豈料,該店晚上只做套餐,依敝人在此鬼混多時之經驗, 前輩們皆曰不可的事,還是別跟自己的『新台幣』過意不去, 只得打退堂鼓。 走出『劍持屋』,閒晃不遠,『點水樓』三字映入眼簾, 正所謂『失之東榆、收之桑隅』。但是,獨自一人用中餐, 還真不知如何點菜呢? 來到『點水樓』其實一點也不必擔心這個問題, 甚至連那『提起像透明燈籠、放下如百摺菊花』 的湯包小點都可以只點一個,敝人點了 養顏美容的豬腳麵(用的食材是自然豬的豬肉, 吃的安心、放心),外加四小『個』小籠點心, 還分『三籠』上(一籠一或兩小個喔)。 哇哩!直叫我這個鄉下土包子看的瞠目結舌呢! 用心的企業家陳飛龍先生經營的店 服務水平就是不一樣,貼心到家,賓至如歸, 不管Haagen-Dazs、Salt & Bread、『點水樓』 都是敝人願意再度前往消費,以客為尊的好店家。 p.s.該店備有『金庸宴』,但須先預定。 『點水樓』 南京東路店: Tel:(02)87126689 營業時間:7:00—24:00 Add: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1號 民權東路店: Tel:(02)25426060 營業時間:10:00—23:00 Add:北市民權東路二段30號 http://www.dianshuilou.com.tw/

2005-07-21 11:55 am
發表者:Satan the DarkBringer RE: 林森北南京東路口 (MaySnow5)

[quote] Princess nana 寫道: 在京便當對面 有家黑咖啡旁邊有家賣米台木的 很好吃 湯頭很棒 一碗35元 小菜也很便宜10-30不等 ^^ [/quote] 天津街米苔目 鹹的米苔目不錯, 甜的黑糖粉稞也頗不錯,夏天吃一碗他的冰真是爽斃了 :D 小菜不貴,但是"生腸"就有點.... 上次點的上來都是旁邊的肌腱部分,口感跟生腸是孑然不同的 不過一盤只有30,沒有啥好挑剔的 :P [quote] 或是往中山北路南京西路口的 郵局方向 後面有一家賣蒸餃的 也很好吃 70元吧 [/quote] 福大蒸餃 蒸餃四平八穩,品質價格比合理,沒有啥可挑的 蛋花湯尤佳 :D 可能是我個人問題,炸醬麵不是很習慣 :P

2005-06-18 23:37 pm
發表者:style RE: 林森北南京東路口 (MaySnow5)

因為幾乎都八點下班 每次8-9點都很尷尬。到了店家毆打佯了。 高家莊米台目晚上才開,生意很好,是計程車司機推薦的。 真的很好吃哦!又便宜。 因為我不愛吃米台目,以前經驗都是吃冷的。 原來可以熱熱吃呀。 Q透口感,我覺得很像微風地下樓富士小火鍋的讚崎烏龍麵口感。 高家莊湯頭有放韭菜,喝起來有豬血湯味道。我很喜歡。也可以續湯。 魯大腸很軟嫩也香, 客家小炒很扎實-有魷魚絲/肉/豆干,味道很香,是冷盤, 芥末小卷,也新鮮, 還有好多小菜哦。 我一週去吃三次,吃完夜半去錢櫃直接唱開。 大推薦!

2005-05-06 17:49 pm
發表者:Princess nana RE: 林森北南京東路口 (MaySnow5)

在京便當對面 有家黑咖啡旁邊有家賣米台木的 很好吃 湯頭很棒 一碗35元 小菜也很便宜10-30不等 ^^ 或是在往後走 有家7-11對面有賣粥的 也不錯 招牌粥很好吃 賣粥的旁邊有家花枝羹 一碗40吧 我忘了 也很好吃 附近有八方雲集 旁邊有家賣天婦羅雞排的 也不錯 但是中午可能沒有的吃 ^^~ 或是往中山北路南京西路口的 郵局方向 後面有一家賣蒸餃的 也很好吃 70元吧 我家就住在南京林森路口 可以交流喔~~~有很多好吃的呢 在附近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