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大家如何選買熨斗

2006-06-30 08:09 am
發表者:m e g o Re: 想請問大家如何選買熨斗 ?

Dear Cat 我的衣服大多送洗 其實自己用熨斗的機率不高 可能我的技術不好吧 不覺得這種直立型的很好用(不過傳統式的蒸氣熨斗,我也不是用的很順) 通常像自己用洗衣機洗的polo衫 覺得他有點皺時 用這種直立型的超微燙一下 效果還不錯 就像掛在有蒸氣的浴室內 應該也有相同的效果吧 只是直立型的快很多 還有就是我的洋裝有的會有一圈翻領 很容易把它壓出皺折 這種時候用直立型的也很好用 我想專櫃的衣服是新衣服 應該沒有多皺 所以看起來很迅速

2006-06-29 15:14 pm
發表者:cat Re: 想請問大家如何選買熨斗 ?

Dear Mego, 我也有聽朋友說過那大型的直立式熨斗其實熨不平... 但是使用起來有沒有比較方便?我每次看著專櫃小姐拿著那"管"很熟練地上上下下,就會有種"好好用喔"的感覺... :-P

2006-06-29 14:57 pm
發表者:m e g o Re: 想請問大家如何選買熨斗 ?

Dear Cat 我家的就是那種百貨公司的 下方有一個白色塑膠桶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是很好用 只對稍微皺皺的衣服還可以 燙過之後也不是很平整 只是不皺 如果想要燙枕頭套之類的東西 好像一點效果都沒有呢

2006-06-27 14:51 pm
發表者:cat Re: 想請問大家如何選買熨斗 ?

serena 你好, 我因為自己最不會熨衣服,所以我比較習慣使用直立式的熨斗,但是我的是小型的,好處是較容易使用,缺點應該是不像一般熨斗一樣可以燙的又直又平,尤其若妳要燙出線條的話,那可能得買一般的了。 我倒是很想要一台百貨公司的專櫃裡在用的那種大型直立式熨斗(下方還有一個白色塑膠水桶的那種),看起來好方便啊...只是體積很大又難收納... 有燙衣板有差耶,因為它有錐型的部分,要燙袖子等等小地方比較容易,但是若用直立式應該就不需要了吧...?我也不太確定!!

2006-06-27 14:41 pm
發表者: 想請問大家如何選買熨斗 ?

哈哈! 找半天終於找到主題了, 只是沒人回應 想請教, 因本人不太會燙衣服, 請大家推薦好用的熨斗, 另燙衣板有差嗎? 現在常見的直立式燙衣好用嗎? 有好用的品牌可推薦嗎? 謝謝分享 serena

2004-04-11 00:0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想請問大家如何選買熨斗 (Ming416)

最近想買熨斗,但不知道那種好,所以請大家推薦及指教
 
預算2000元
 
謝謝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