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到油漬沙丁魚了

2001-10-09 17:1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我買到油漬沙丁魚了 (joyce juang)

油漬沙丁魚可以在遠東百貨超市部門找到 是由德國或歐洲進口 有很多的口味  我曾經也從德國帶回 很好吃


2001-10-09 16:1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我買到油漬沙丁魚了 (yyy)

有點像石鍋拌飯.但它用的是一個像小中華炒鍋的鐵盤.淺淺的.
將飯.及料放入一起在爐上一起燒.
吃的時候也像石鍋拌飯這樣拌.還不錯吃啦


2001-10-09 15:3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我買到油漬沙丁魚了 (hoho)

鍋粑飯是啥東東呢


2001-10-08 11:32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我買到油漬沙丁魚了 (yyy)

昨天和女友去衣蝶,在地下樓有一間是女友很喜歡逛的賣歐式食品.
材料的小店鋪.才想到我可以在那兒找油漬沙丁魚.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找到了.一盒100元.有二種口味.
一個橄欖油,一個醬油口味的.
對了.那兒地下街的仲家本味的鍋粑飯蠻好吃的.蠻夠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