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

2008-11-21 16:39 pm
發表者: 有關"山藥沙拉"怎麼做....

山藥去皮冷藏用保鮮模包著

取沙拉醬加入柳橙汁或者任一種水果汁繳伴均勻

淋在藥上就可食用吃不完在冰回去

 

 

山藥去皮切塊加入排骨黃耆枸己人蔘鬚

放到電鍋煮或者直接用鍋子煮到滾在微火燉二十分鐘

記得千萬不要加任何調味料才不會浪費

要煮湯最好用人蔘山藥或者日本山藥

 

http://tw.myblog.yahoo.com/free2rhyme99@kimo.com



2003-06-10 00:3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請問各位前輩.....有關"山藥沙拉"怎麼做.... (frieda)

 
山藥手捲
 
涼拌山藥沙拉
 
山藥食譜
 
 


2003-06-09 23:5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請問各位前輩.....有關"山藥沙拉"怎麼做.... (喵喵~)

這幾天老媽買了山藥回來煮湯,但現在正是炎炎夏日,我們這些小孩對熱的東西沒啥胃口........突然想到曾經在日本料理店吃到山藥沙拉,便央求老媽做,無奈老媽不知該怎麼做......為了不暴殄天物,想請教各位前輩,有關"山藥沙拉"要怎麼做?配哪些食材好?還有要配哪類的醬汁呢??謝謝各位......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