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芙里大作戰

2001-10-02 22:3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舒芙里大作戰 (Chestnut)

很抱歉耶 其實 我只吃過Starbucks的舒芙里 就深深為她著迷了
有點不太專業的答案喔
放假在家 睡了三天
所以可能等到weekend才能有空試作舒芙里了
到時候再跟你分享
 
 


2001-10-02 14:2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舒芙里大作戰 (Rebecca)

Dear Chestnut
舒芙里真的不難, 但一定要剛出爐才好吃, 如果做成了, 可以試作戚風蛋糕喔! 我發現他們倆的作法很像, 差別只在於材料不同, 下回我就要來個戚風大挑戰了, 先祝妳成功啊!
 
又, 是否可以說幾家做出好吃的舒芙里的店呢?


2001-09-30 01:4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舒芙里大作戰 (Chestnut)

真的嗎
那我也想做看看了
本來以為很難的
可我超愛吃舒芙里的
謝謝你分享這個成功的消息


2001-09-26 10:22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舒芙里大作戰 (Rebecca)

上回颱風假, 很幸運的在有水有電的情形下, 我做起了上回Yilan所教的舒芙里, 原本還以為可能會做不成功, 沒想到這道點心真的是很容易做, 成功率高的讓我很有成就感, 我想這都要歸功於Yilan在筆記中把每一步驟寫的都很詳細, 真是謝謝妳了 ^_^
 
雖然自己做的點心成功了, 但我還是很想試試Yilan所介紹的Abu's Brasserie亞都巴黎廳的舒芙里, 嚐嚐由名家所做的點心 ^_^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