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鮭魚

2003-06-25 17:4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煙燻鮭魚 (huangdan)

我的吃法通常是烤過之後伴白飯吃,一種是加入鹹鴨蛋的蛋黃;另一種是加上茶泡飯包,撒上烤好的鮭魚肉,熱水一沖,就很好吃了。至於解凍的方法,我個人覺得要放在像密封包的塑膠袋中,然後放在水中解凍,這種方式比較好。


2003-06-18 17:0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煙燻鮭魚 (Peggy2788)

基本上如果是冷藏的就直接可以吃
但是如果覺得太鹹......
我就會用有機高麗菜絲.....加上洋蔥   再加上酸豆.....
包成鮭魚捲.............
 
這樣吃比較不會鹹...........
 
如果是冷凍的話就解凍到冰涼即可 我覺得放在冰箱裡解凍比較好吃....................


2003-06-18 11:1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煙燻鮭魚 (May54)

請問買回來之前要如何處理??打開後就能吃了嗎?
 


2003-05-20 21:1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煙燻鮭魚 (愛麗絲)

新光三越南西店B2凱撒有賣.不過它的前身是希爾頓.是五星級啦~嘿~可以去看看囉.我記得以前是一包5片150元.不知有沒有漲哩??


2003-05-17 19:0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煙燻鮭魚 (Peggy2788)

我想請問呀
五星級外賣部......有哪裡有呀
還有哪一家有賣煙燻鮭魚..................拜託各位好心人士告訴我吧


2003-05-16 21:3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煙燻鮭魚 (Cindea)

Dear Peggy,
    Costco賣好幾種煙燻鮭魚, 有冷凍的, 也有一般冷藏的, 昨天剛去高雄的好士多, 但是沒注意到它的品牌, 雖然不貴但是因為份量都很多, 所以打算等冰箱有空位再採買...


2003-05-15 22:1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煙燻鮭魚 (Peggy2788)

那請問costco有買嗎?


2003-05-15 19:2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煙燻鮭魚 (Yilan_)

Yilan喜歡的燻鮭魚品牌有巴黎的Petrossian 以及瑞士的Balik
後者有進口到台灣
比較高檔的西式食品店或五星級飯店外賣部應該就可以看得到
 
曾令Yilan十分難忘的好燻鮭魚除了美味外
質感上宛若羊羹般柔嫩細滑
非常迷人喔!
 
 
Yilan
 


2003-05-13 23:2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煙燻鮭魚 (Peggy2788)

我很喜歡吃煙燻鮭魚
請問那個牌子比較好呀
哪裡有賣呀?
 
不是我不看精華區
我找不到
各位對不起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