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Hair 哪裡買

2001-09-29 09:2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Angel Hair 哪裡買 (Chestnut)

自從捷運停擺以後 台北市區除了我家附近(中山捷運站)
全都變的遙不可及 如果最近你經歷過上下班的車潮  就知道了
不過 我會趁著這幾天放假 去逛逛的 再告訴yyy&Yilan有沒有買到囉
謝謝


2001-09-28 00:5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Angel Hair 哪裡買 (Yilan_)

如果是台北市區的話
建議去遠企地下樓美食街的西式食品材料行看看
我好像在那裡買過的樣子
 
誠品敦南店和忠誠店地下樓好像也有喔!
 
Yilan


2001-09-27 23:0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Angel Hair 哪裡買 (Chestnut)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不過大葉高島屋不是我常逛的百貨
我會找時間去的 再跟你說到底有沒有囉
 


2001-09-24 16:2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Angel Hair 哪裡買 (yyy)

我都是在大葉高島屋買spagetti.超市裡和外面一個賣些歐式食品的都有得賣.而我不確定那兒有沒有你要的angel hair.只是我買的是9號或8號的.
而我看那兒都有賣一號的.不知是不是你要的...


2001-09-23 22:3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Angel Hair 哪裡買 (Chestnut)

請問Angel Hair 哪裡買?之前問過一個義大利麵網站的站長 他說sogo有在買 可是沒有啊 我買了sogo看起來最細的麵 結果就是普通的spagetti而已
嗚 我最愛的angel hair 台灣到底哪裡買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