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

2006-05-18 22:30 pm
發表者:jerrywun Re: 西門町

[quote] 凱薩琳 寫道: 從小在西門町長大,從來不去吃阿宗麵線跟鴨肉扁,只有一次被同事強迫帶他們去吃...... :-? 不過玉林雞腿飯、國賓戲院旁的牛肉麵跟前面的腳踏車滷味、世運的三明治、永富魚丸、祖師廟口的排骨大王跟旁邊菜市場口的肉圓,純正自然的口味,從小吃到大都沒變過,實在值得推薦。 :-D[/quote] 我也是西門町長大.玉林是真的不錯,可是就是太貴了.有點偏離行情了.

2006-05-18 16:06 pm
發表者:凱薩琳 Re: 西門町

從小在西門町長大,從來不去吃阿宗麵線跟鴨肉扁,只有一次被同事強迫帶他們去吃...... :-? 不過玉林雞腿飯、國賓戲院旁的牛肉麵跟前面的腳踏車滷味、世運的三明治、永富魚丸、祖師廟口的排骨大王跟旁邊菜市場口的肉圓,純正自然的口味,從小吃到大都沒變過,實在值得推薦。 :-D

2006-05-17 21:54 pm
發表者:jerrywun Re: 西門町

環河南路上的魷魚平和好吃雞肉. 還有東園排骨和老黃牌控肉飯都不錯吃喔

2006-04-22 13:08 pm
發表者:兔兔君 Re: 西門町 (spooky)

在西門町加州斜對面7-11旁的巷子裡,有一家叫"AB杏仁露"的杏仁露專賣店!我剛開始也很好奇杏仁露是什麼~就想試試看! 他的口感像是奶酪跟果凍的綜合體~很優!有杏仁的清香跟濃郁的奶香味!老闆娘說~他們是用純正杏仁豆研磨的~奶味也是用林鳳營鮮奶去提味!完全高成本製作出的細緻口味!不僅熱量低 ~杏仁也有很好的養顏美容及養身的功效!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會膩口!現在有原味杏仁露跟椰果杏仁露兩種!我個人推薦椰果杏仁露~微酸甜甜QQ的椰果跟杏仁露真是絕配!其他產品還有咖啡凍跟冬瓜露~咖啡凍也是很好吃ㄋㄟ!沒有咖啡的苦味跟酸味~反倒是滿口香醇的咖啡香!很優ㄛ!如果大家有去到西門町不妨去試試看!絕對不會失望的!... 店址是:西門町中華路114巷16號 要走進去一點才會看到~

2006-03-23 21:35 pm
發表者:兔兔君 RE: 西門町 (Rich)

我也去吃過楊記玉米冰!!感覺真的挺不錯的~ 這是我頭一次吃冰加玉米ㄝ~ 本來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 可是是過之後覺得味道還挺搭的~ 不錯吃

2005-11-11 03:28 am
發表者:薇兒 RE: 西門町 (lin00)

用力推~開封街賽門甜不辣 40多年老店 從小吃到大 每次ㄑ 湯都要呵上2碗才夠味 最近再美食節目還有介紹呢! !~ ㄑ逛西 門町一定要ㄑ吃吃看唷Q :-D

2005-11-11 03:08 am
發表者:薇兒 RE: 西門町 (lin00)

老店賽門甜不辣 在福星國小對面 開封街2段 湯頭 辣椒 非常ㄉ棒 值得ㄑ吃吃看喔 最近還再美食節目看到他ㄇ上電視呢 別走錯間囉 ^^

2005-06-13 17:36 pm
發表者:Satan the DarkBringer Re: 西門町 (spooky)

[quote] 愛吃的Apple 寫道: 還有關於那個賽門甜不辣,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去嗎? 這週末要帶國外回來的朋友去吃,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指導一下! :-)[/quote] 電話:(02)2331-2481 地址:台北市西寧南路95號 獅子林對面,武昌街跟漢口街的中間

2005-06-13 15:17 pm
發表者:愛吃的Apple Re: 西門町 (spooky)

綠色咖哩確定搬到永康街那邊囉! 搬過去後我還沒去吃過所以沒有確切地址 不過我確定是同一個老闆, 因為是老闆的姐姐告訴我他們搬家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他在永康街一進去沒多久, 右手邊的二樓. 所以要張大眼睛找喔~ 還有關於那個賽門甜不辣, 請問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麼去嗎? 這週末要帶國外回來的朋友去吃,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指導一下! :-)

2005-04-18 21:03 pm
發表者:小鬼利 Re: 西門町 (spooky)

武昌街一段城隍廟對面的浙江好味道排骨大王的排骨麵(飯)... 我也很喜歡吃....不過口味兩極化喔.... 愛吃的人會上癮想每天吃.... 8-) 不愛吃的人吃ㄧ次就不大會想吃了.... :lol: 雖然在西門町外圍... 不過因為裡面好吃的幾乎都被大家介紹光了... 所以...嘿嘿^^ :hammer: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