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入選餐廳「雅意」攜手「魚刺人」打造全台最美雞蛋糕



迎接聖誕節與跨年節慶,君品酒店連續三年榮獲米其林入選餐廳的「雅意Artbrosia」義式餐廳與超人氣散步系點心「魚刺人雞蛋糕」首度合作,自12月15日至明年1月1日,快閃18天,融合台式童年回憶點心及義式經典風味,打造限定口味:奶香咖啡香濃郁的「提拉米蘇」及洋溢堅果甜香的「開心果卡士達」,及招牌「經典原味」、「小山園抹茶」、「牛奶卡士達」及「乳酪起司」,每日13:00於君品酒店一樓大門限量販售,甜點控絕不可錯過。

聯名快閃活動期間,也將重現「魚刺人雞蛋糕」品牌創立之初,將雞蛋糕美味送到城市角落的行動偉士牌餐車,以街邊火烤為客人烤出難以抗拒的樸實美味,喚起心中純粹美好的幸福回憶,以充滿童趣創新的雞蛋糕,與你一起迎接溫馨歡樂的聖誕節。

起源於台中,被譽為台灣最美雞蛋糕的「魚刺人雞蛋糕」,兩位創辦人以家鄉魚池鄉諧音為品牌命名,2014年將台灣人集體的童年回憶點心雞蛋糕與喜愛的偉士牌機車結合,打造行動雞蛋糕餐車,以優質食材與創意口味賦予台灣傳統雞蛋糕點心全新面貌,在全台灣各地颳起一陣文青雞蛋糕的旋風。「魚刺人雞蛋糕」堅持嚴選高品質的食材,以契作小農的溯源雞蛋、在地小農牛奶、保有原始蔗香的蔗糖、進口奶油與親自研發麵粉配方,將台灣街頭點心雞蛋糕風味再升級。「魚刺人雞蛋糕」每日調製以全蛋打發的麵糊,高比例的雞蛋,使雞蛋糕烘烤後散發迷人濃郁的蛋香,蛋糕體結構也更扎實且帶有自然甜香,充分展現大人小孩都愛的迷人魅力。



蟬聯三年入選米其林指南的「雅意Artbrosia」義式餐廳與「魚刺人雞蛋糕」此次聯名快閃,推出濃濃義式風格的聖誕跨年限定口味-「提拉米蘇」與「開心果卡士達」,「提拉米蘇」雞蛋糕嚴選進口奶油結合精粹濃縮咖啡,打造出香濃滑順的義大利經典提拉米蘇風味,最後撒上甜中帶微苦的可可粉於表皮上,層層堆疊出豐富口感,堪稱台義經典風味的完美結合;「開心果卡士達」創意發想則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地位尊貴的「綠色金子」-開心果,入口時能感受到卡士達濃醇香氣與甜而不膩的開心果堅果香,配上酥軟蛋香濃郁的蛋糕體,一入口就讓人停不下來。

現場也同步販售「魚刺人雞蛋糕」四款廣受好評的人氣口味:「經典原味」一入口即被紮實又Q軟的蛋糕體驚豔,濃濃雞蛋的甜美香氣逸散口中;「小山園抹茶」則採用日本著名的小山園抹茶粉製作,抹茶香氣濃厚,巧妙融合卡士達醬,以奶香揉合了抹茶的微澀感,口感柔和且茶韻十足;「牛奶卡士達」咬下後隨即流出的卡士達醬帶有牛奶的香濃,口感滑順,令人齒頰留香;「乳酪起司」切塊乳酪藏在蛋糕體內,以鹹香起司帶出雞蛋糕的甜美,碰撞出令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