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威士忌「鮮」鋒之作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限量上市



Johnnie Walker經典藍牌隆重推出最新極奢之作「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透過超越酸、甜、苦、鹹四大味覺的神祕第五味─鮮味,調和出威士忌前所未有的全新風味,將味蕾提升至超乎想像極上奢鮮新維度,鮮香在舌尖完美綻放,突破人類感官的全新境界,此款引領著威士忌風味無畏前進的先鋒之作,正是Johnnie Walker追求「超越已知,無盡探索」Go Beyond精神的最佳證明,在屢創經典之後,仍堅持挑戰過去,突破未來,持續在風味國度裡探索無窮可能。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由品牌首位女性首席調酒大師Emma Walker攜手首位在法國獲得米其林三星殊榮的日本主廚小林圭,跨界聯手打造極致珍稀逸品,透過親選、精挑、細調、慢醞,每25,000桶酒藏中僅有1桶適合作為調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全新獨創的酒液,探索人類感官史無前例新領域,引領著威士忌風味國度的深與廣,極限量呈現其獨特且難以捉摸的奢鮮風味,彷彿置身大海及森林的無盡深處,引人入勝卻非觸手可及,魅力無限。

「鮮味Umami」以「Umai」(美味) 結合「mi」(精華) 命名,意指令人愉悅的鮮美感官享受,能刺激唾液分泌並激活大腦的愉悅中樞,時至今日已成為星級主廚們瘋狂競相追逐的夢幻味蕾祕境。這次,Johnnie Walker攜手法國悠久歷史上首位日籍米其林三星主廚小林圭,與品牌首席調酒師Emma Walker,兩位大師一同展開探索威士忌未知的風味之旅,跨界打造這款突破感官味覺的全新限量稀釀。啜一口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即率先感受到唇齒間正展開一場鮮美饗宴的序曲,一抹煙燻肉味與明亮血橙香氣隨著多元風味的變幻,留下悠長飽滿的果香尾韻,令人彷彿置身威士忌風味的全新疆域,以分毫不差的繁瑣調和工藝,達到單一麥芽威士忌難以觸及的神秘第五味,極致珍稀,限量呈現其開創奢鮮味蕾的無人之巔。

獨具頂級絕妙鮮味的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Umami已正式於全台合作菸酒專賣店限量上市。Johnnie Walker誠摯歡迎您加入探索神秘第五味的行列,迎接一場前所未有的美好感官饗宴。

Johnnie Walker不斷回首審視世紀傳統,並堅守突破自我的Go Beyond精神,讓百年來的威士忌調和工藝再造巔峰。而廣為熟知的Johnnie Walker藍牌經典之作,堪稱是萬中選一的頂級珍釀,精選蘇格蘭最出色的威士忌調和而成,其中亦蘊含來自傳奇酒廠封存40年的珍稀酒液,匯聚繁複八維層次風韻,口感如絲綢般滑順,深藏不露。Johnnie Walker藍牌持續在工藝調和技術與風味上追求卓越的精神與決心,成就每一滴無可取代的經典藍牌絕世佳釀,也推薦給和Johnnie Walker同樣具備「超越已知、無盡探索」Go Beyond精神的您。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