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元紀 X Alain Passard《米其林傳奇大師盛宴》開放訂位



寶元紀即將邀請來自巴黎,同時擁有米其林三星及綠星的蔬食之神Alain Passard來台,並將疫後首場客座創新食譜餐宴獻給台灣。12月15日至17日這位享譽國際大師即將於寶元紀旗下le beaujour芃卓法式餐廳舉辦為期三天【Alain Passard at le beaujour】,每日僅有45個席位,即日起開放訂位。
 

全球絕無僅有的傳奇盛宴 開啟生活新體驗


這一場師法自然的米其林傳級大師盛宴,全然不同於以往米其林大師客座餐會,更是一場別開生面、創意無限的搭配,Alain Passard取材於台灣在地當季食材,寶元紀更精心挑選絕品藏茶,並以茶譜佐餐,呼應法式料理的細緻風味,開啟生活新體驗,讓米其林載入嶄新風貌,兩相創作的火花,一場結合東西方的交響樂,喚醒感官。

寶元紀總經理蔡明倫表示,這將是我們人生中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機會,品嚐藏茶與米其林三星法式料理交薈的傳奇盛宴。寶元紀低調藏茶數十餘年,擁有茶種之豐、茶量之盛、藏茶價值之珍稀,足以堪稱世界級藏家;而寶元紀深受全球藏茶界的崇敬,正如Alain Passard在20年前將榮獲米其林三星的一道道肉食料理,昇華為一盤盤美如詩畫的自然蔬食一樣,匠心大膽地開創了今日全球蔬食風尚,廣被全球餐飲界敬慕一般。
 

萬里沏茶的因緣 兩人分享敬仰大自然的初心 米其林傳奇大師生涯首次以茶為靈感的創作




究竟是甚麼樣的因緣際會促成了這一次的傳奇大師盛宴呢?寶元紀總經理蔡明倫說:「寶元紀和Alain Passard都深愛且崇敬大自然的恩賜,更樂於與全世界共享這份感動,我們都期待透過這一場師法自然的饗宴,將藏茶款待與法國料理交響成曲,帶來一場創新的五感體驗之旅。」

寶元紀總經理蔡明倫表示,當他不遠萬里與寶元紀茶人們帶著珍稀藏茶前往巴黎,將寶元紀對於茶的態度,完整細膩地呈現於Alain Passard的面前,沒想到的是,這位巴黎同時擁有三星與綠星的傳奇主廚深受感動,相呼共鳴,在寶元紀藏茶世界體會到前所未有的五感絕妙層次衝擊,更由衷渴望,透過嶄新的味覺創作,分享給全世界。

一杯好茶帶給Alain Passard前所未有的五感觸動,將茶與法式的精緻優雅結合,做為這次餐會主軸,將藏茶融入生活,改寫世人對三星盛宴的想像。
 

米其林傳奇大師盛宴 席位限量請早訂位


這一場師法自然的米其林傳奇大師盛宴,即日起開放訂位,僅獻三場,每場45個席次。而此全然不同於以往米其林主廚的客座餐會,您將品味到三星傳奇大師全球首次的新創作發表,開啟截然不同味覺體驗,滿載大自然的豐盛而歸。

 

寶元紀 X Alain Passard《米其林傳奇大師盛宴》餐會


日期:2023.12.15晚宴、12.16晚宴、12.17 (日)午宴,僅獻三場,每場45個席次
餐費:每位NT$19,800+10%
地址:le beaujour 芃卓法式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8號)
訂位方式:le beaujour芃卓餐廳官網 inline訂位
客服專線:0928-728-218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