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 2022 好吃到飛上天的早午餐來囉~



你喜歡早午餐嗎?Season 主廚發現大家認知的早午餐大多偏向美式,但其實早午餐可以很多元並且融合不同國家的飲食文化。

前一段時間 Season 主廚去了一趟法國巴黎,去了幾間年輕人特別喜歡的早午餐店,其中有一間讓他吃了第一口,真的哇噢了一聲,發現原來早午餐也可以風味層次多且精緻。普羅大眾大多都喜歡法式甜點,為什麼目前為止台北沒有人去做法式早午餐呢?Season主廚因此有了做新式早午餐的想法,把法式早午餐帶入新的元素。
 

SEASON 品牌概念


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 創立於 2011 年,是全台少數同時提供現做盤式甜點、法式蛋糕與點心,以及融入甜點思維的現代西式料理的餐廳,可以稱其為「甜點概念餐廳」。

創意總監洪守成(Season)尤以現做的盤式甜點(desserts à l’assiette)聞名。盤式甜點現點、現做、現吃,因此可以使用的甜點素材與表現手法不受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冰和熱、脆和軟、固態和液態,不同溫度與質地的變化全呈現在一只盤子上,帶給食客比起冷藏蛋糕更驚喜的體驗。



黃教練
嫩煎雞胸、玉米、黃甜椒、黃番茄、黃櫛瓜、庫斯庫斯、溫泉蛋、榛果、咖哩優格醬

綠浩克
嫩豬里肌、抹茶鮪魚醬、酪梨、四季豆、甜豆、綠花椰、青椒、小黃瓜、炸藜麥、溏心蛋、黑白芝麻、紫蘇優格醬

紅魔鬼
鮮蝦、番茄、草莓、紅甜椒、甜菜根、綠生菜、櫻桃蘿蔔、庫斯庫斯、花椰菜泥、溏心蛋、煙燻紅椒優格、玫瑰辣椒油

法式美而美
里肌火腿、水牛乳酪、羅勒、蛋

拿波里炸披薩,共三種口味: 一秒到羅馬、一秒到拿波里、 一秒到台灣
低溫發酵一晚,油炸後再高溫烘烤,外酥內軟而不油膩。 一
秒到羅馬: 紫洋蔥、Mascarpone乳酪、開心果
一秒到拿波里: 番茄、羅勒、水牛乳酪
一秒到台灣: 甜椒、櫛瓜、火腿、馬鈴薯、蒜片

超年輕
自製綜合堅果麥片、季節水果、蜂蜜覆盆子優格

 

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6號
電話:02-2708-5299

官方網站
Facebook 粉絲頁 
Instagram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