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布納哈本12年旺福春花禮盒」 精彩綻獻



2018年旺旺來福報新年,新年送往迎來禮盒首選,絕不能錯過2016年榮獲年度風雲酒廠的布納哈本。為感謝這一年來大家對布納哈本酒廠的支持,推出「布納哈本12年旺福春花禮盒」,這款勇奪2017年世界威士忌競賽最佳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殊榮,堅持「非冷凝過濾」還原威士忌醇厚口感與「小批次裝瓶」的限定稀有度,獻給每位懂得鑑賞的威士忌行家。

布納哈本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以獨特的海風、花香風味征服全世界老饕的喉嚨,並讓村上春樹寫下「一個人靜靜的夜裡,聽著郭德堡變奏曲,會想喝著飄著淡淡花束香的布納哈本。」如此動人的語言。源自1881年,來自威士忌聖地-艾雷島的布納哈本酒廠,始終堅持以非冷凝過濾還原威士忌最初美好本質;布納哈本以46.3度的威士忌高度,別於主流威士忌40度酒精濃度,維持艾雷島百年傳統工法,以非冷凝過濾保留風味,採用微醺烘烤的麥芽與引用瑪佳岱爾河山泉水,清澈甘醇,是島上酒體最精緻柔順的威士忌。如同好的品味,總是源自每個經典,還原生活美好初衷。
 

禮盒外盒設計以「旺福春花」作為發想,搭配燙金老船長品牌識別讓禮盒更加精緻。採金、紅兩色搭配,分別以金色花朵呈現出布納哈本帶有獨特的淡淡花香口感,及金黃琥珀酒液象徵狗年好運旺旺來的新氣象。並且搭配一只布納哈本紳士聞香杯及一瓶布納哈本12年迷你酒,為懂威士忌的你獻上最「醇」粹的美好,非常適合年節搭餐飲用。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