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食物有关的,古语里食物里的命案记载方式,例如食经。

2014-05-19 11:03 am
發表者:vivian薇薇安 Re: 与食物有s的,古磻蔬鼓咧蔽漫R案陣方式,例如食洁C

对了,我的网络日记全部都是公开的,也在美国总统的博客里留言过和SOS律师,也在台湾马英九总统的新浪微博和金溥聪及台湾台北故宫的邮件的里留言过,还有最近我在中国国家领导人李克强总理的邮件短信举报和报案了,据说蒋方智怡还想幕后黑手利用我阿妹的台湾故宫转世财产做文章诈骗,我也公开在蒋友柏的上海网站里发过邮件,我也给叶怡兰发过提醒的邮件,记录过黄英给我写好的的无依据偏执症与台湾林恒怡的父亲等人国民党有关的质疑和怀疑。这些事情我都是公开的,而且也要在军事法庭上起诉的418亿美元案件里的。

2014-05-19 10:52 am
發表者:vivian薇薇安 与食物有关的,古语里食物里的命案记载方式,例如食经。

 与食物有关的,古语里食物里命案记载学习的方式,例如食经,我在日记里写过例如叶怡兰旅游美食里的图片中的质疑,简单解释如下:

在2014年的减肥日记里第14页的一篇文章里,古术里的新拍案惊奇(吴凤霞记载)的短文里,也是提供给叶怡兰的爷爷辈和奶奶辈或者曾经也在浙江国民党到台湾去的历史里的故事,也与台湾故宫有关的历史。

在我的豆瓣博客里有古语里的食物学习:www.douban.com/people/happysilk/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