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休憩的地方

2008-04-30 11:55 am
發表者:hosting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好漂亮.



2008-04-16 13:46 pm
發表者:Carlin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接續 烏來內洞 的照片,  要連續傳照片 ? ? ?

翠綠映眼簾 !  原木的觀景台,任你倘佯 靜候大自然的交響樂 !

 



2008-04-16 13:34 pm
發表者:Carlin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接續 烏來內洞 的照片    ?! 

約步行30分, 夾雜在蟲鳴鳥語花香的竄急的水聲  ! ! !

 



2008-04-16 13:21 pm
發表者:Carlin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住新店將近10年,一到假日就駕車遊山玩水,發現新店 一處安靜休憩的地方 烏來內洞,  也是呼吸 負離子 最充沛的地方哦 !

由桂山水庫近入,即放眼湖光山色的翠綠世界 !

 

 



2004-02-23 23:2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翾風迴雪☆)

無意間發現一個好地方 參考看看吧
每日僅招待一組客人 至多四人 每人三千元
私人美術館~雲中蘭若
 


2004-02-23 23:0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ayu)

hi kgkhl
生活是現實的無奈,想落跑去與世隔絕的地方ㄛ
馬祖如何呀........
北竿 芹壁民宿 T:(0836)55456 每人700/一晚,我猜的,詳情請電ㄌ
南竿 日光飯店 T:(0836)26666轉208 兩人房2400元起
立榮航空每日飛南竿有8個航班,北竿有4個航班
http://www.uniair.com.tw/uni/trip.asp 或電 02-2518516 (0836)56578
提供與你參考囉!!!!!!
 
 
 
                              indivi64
 
 


2004-02-23 22:1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法蘭西絲)

要不要考慮一下福壽山,你可以到華崗隨處走,也可以和果農天南地北的聊(有時他們懂得還真多),亦或是到製茶行聞香,在月光下散步,福壽山還不錯


2004-02-22 21:5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EDwd)

Dear All
我推薦東澳南澳(蘇花公路)的小村莊,有粉鳥林漁港南澳農場及地神秘海岸可住在東澳的旅社,吃住都還算方便從東澳到粉鳥林漁港約2~3公里的車程
風景相當漂亮,粉鳥林漁港是台灣漁港中少數很乾淨的漁港之一,神秘海岸
感覺有點蕭瑟,人煙罕至,應該可以符合這個主題
 
EDwd
 
 
 
 


2004-02-22 11:3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Sevilla10258)

 

 

台灣的假日的確很熱鬧 , 對於想靜一下的人來說真的不容易 .....
不過我有一次假日時到金瓜石 ,感受了很不一樣的與世隔絕的感覺毆..
那次是一為外國有人訪台, 我就想帶他去一下郊外 ,因為金瓜石我一直也沒機會到訪 ..
所以就趁這次機會去看看 ,心想就算不好玩 ,但外國人應該還是覺得新鮮吧 ...
所以就這樣坐著會經過九份的公車..還經過一些'夜總會 '....
金瓜石到了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因為我壓根也不知金瓜石長怎樣 ??)
沿路問著可見的人一直往山路走...剛開始人還有一些(但比山下的九份確是千分之一吧)
越走漸入佳境....眼前的綠真是美極了....沿路聊著友人的故鄉澳洲,聊著這幾天他看到的台灣印象...他還謝謝我帶他來此,說他和父親也會到澳洲無人的山中旅行,藉此作一些心靈對話 , 也因此有些心想法產生 ,  感覺舒服極了...
本以為喜歡熱鬧的他會不會覺得單調?看他的表情心想來對了,也了了自己一直想來的心願................真意外 在假日中還能有此感覺....
當然回程中我們還是到了'凡間'-----九份.......幾分鐘的車程.....已是截然不同
希望'金瓜石'可別這麼快落入'凡間"才好.......因為我還想重遊舊地呢
 
Margie


2004-02-19 16:0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安靜休憩的地方 (米蘭166)

我覺得台灣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是與世隔絕的ㄝ
除非是利用非假日出去走走,不然想要清靜悠閒的過幾天還真不容易!!
ㄏㄏㄏ............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