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拉拉山

2005-01-07 10:42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YRrose)

請問有人住過恩愛農場或嶺鎮農莊或拉拉山水蜜桃會館?  覺得如何呢?
AND 上巴陵那邊有不錯的餐廳嗎?
謝謝!


2004-06-16 17:3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lanericherd)

六月底去應該是剛剛好吧
應該就有很多好吃的水蜜桃囉............^^
不過要注意喔 假日很容易塞車
在北橫路段 如果碰到開車技術不佳的
碰到客運 大概就會嚇到 皮皮ㄔㄨㄚˋ
然後就容易引起塞車啦......^^

所以勒 建議別再假日去...
關於哪一家果園ㄛ...
要問我老爸老母...@@


2004-06-16 17:1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Garfield)

請問大家
今年有人去拉拉山買水蜜桃了嗎?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農家?
6月底去會不會太早??
謝謝

2004-06-04 20:1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lanericherd)

 哇!你也去過福緣山莊阿,雖然你沒有訂成功真是可惜耶,不過福緣老闆也介紹你去那一家溪景村,相信一定也不賴吧!足見老闆的心胸開闊,而不是一昧的在背後說別人家的都不好說!之前去別間民宿住過,老闆竟然否定其他當地的民宿,讓我覺得主人好像太商業取向!
我去福緣山莊是最近的事情,覺得福緣山莊的老闆真的是很熱情也很好相處,我跟我女友去玩,玩的不亦樂乎!他們最近也有推出新的房間喔,個人是覺得很高級說,收費又合理!!福緣山莊好像真的是要提前預定,因為太多人去訂了前幾天連聽廣播都聽到福緣山莊受訪問耶.......我是覺得福緣的腹地不小說,活動空間蠻大的!喔!對了福緣老闆也有介紹溪景村,我想溪景村應該也是不錯吧!大家可以多去看看囉!


2004-02-21 17:0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Alex-0130)

DEAR ALL:
 
原本和朋友2/28也想要到拉拉山渡渡假
但一打電話詢問住宿的問題
老闆說前往拉拉山的北橫路段出現坍方狀況
真是令人好失望
不知前往拉拉山方向遊玩
您有什麼旅遊建議嗎?
因目前我們仍會以往小烏來及角板山為重點目標
嚮往著初春的美麗山景......


2004-01-12 11:55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YIPINGPP)

DEAR 小芸兒
 
你們過年己經訂好房間了,真是羡慕,我跟我老公打算二月初也要去看看,這麼美的風景,己經是等不及了呢,只是我時間都還沒訂,不知到時會不會客滿,如果你這次去,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不要忘了告訴我哦!


2004-01-11 19:3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mou~~)

獼猴桃本來就是奇異果的原名,
原產地在中國,
約一百多年前傳到紐西蘭~
 


2004-01-11 01:5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小芸兒)

回應YIPINGPP的留言
我上次去拉拉山時回程也有去景仁山莊,景仁山莊的人的確是有點怪怪的,有些冷漠,也許是生意太好了,對我們這樣的散客似乎有點不在乎
那時我們買了一盒猴桃,看起來?的和奇異果很像,只是樣子長了一點,老公說像恐龍蛋,可是吃起來.....有點失望,也許是奇異果的味道已經深植腦海,所以吃到了口感比較鬆軟果肉比較甜膩的猴桃會有點不習慣,其實看個人喜好,只不過我和我先生都不喜歡,受到了在路邊亂買的水蜜桃和猴桃的刺激下,更加想念溪景村的水蜜桃
我們已經訂好了過年的房間,還計畫去爺亨溫泉,上回去的時候有看到指標但是沒去,溪景老闆說不錯可以去泡溫泉,湯屋裡還有藥草蒸汽浴,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可以說說看


2004-01-09 17:2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YIPINGPP)

上次因為溪景渡假村的老闆介紹一家景仁山莊,聽說拉拉山上只有他們一家在種猴桃,可是我打了三通電話要跟他買,連運費都說我要出,沒想到老闆一直沒回電話給我,真不知做生意怎麼可以這樣,難道要捧場台灣本土的水果有這麼難嗎?還是因為電視節目採訪後都不一樣了,唉!!!


2004-01-03 02:0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桃園&拉拉山 (佩佩皮)

去年暑假去了一趟北橫,也住了福圓山莊.感覺有點小小失望!山莊的腹地並不大,可以玩水的溪邊感覺有點亂沒有山中清溪的那種靈氣!但是老闆熱情的待客和老闆娘煮的美味家常菜卻讓我印象深刻!
基本上我覺得拉拉山有點過度開發,山都光禿禿的種上成排的果樹,很多旅館勉強將地基打在腹地不大的路邊,看起來有點恐怖!值得一遊的是有神木的達觀森林遊樂區,或者在水蜜桃和梨子盛產時到山上採買.若過了這個季節,很多都是山下的水果拿上去賣了!
若是北橫遊,明池是一個感覺很不錯的地方,那兒有一間公營的明池山莊可住,附近的明池森林遊樂區或參加它們的歷代神木之旅都可以看到原始且很多動植物的風景!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