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器材

2004-11-03 09:2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健身器材 (peiting)

健身是自己的感覺拉,建議你都去看看,
先在店家試用一下。
這樣比較好。
因為這種產品滿佔空間的,最好試用時順便問好尺寸
這樣才知道你家是否有空間放。
省得像我一樣,買來冰在倉庫了 哈哈。


2004-10-21 23:0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健身器材 (義大利愛好者)

謝謝大家  今天我已經買了划步機
覺得不錯  功能可設定 也可計算卡路里
已經放客廳了  今天先走20分鐘 免得像Cathy說的腿軟
(Cathy 真的太會描述了)
不過應該是沒問題啦 我會一直喜歡它 愛用它
就像大家說的
持之以恆


2004-10-21 22:5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健身器材 (義大利愛好者)

你說的是腳底按摩機嗎?我兩年前買了
但覺得 普通而已
 


2004-10-21 19:04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健身器材 (LPC)

那請問一下 有人知道 腳部按摩 哪一種比較好嗎, 有什麼差別啊


2004-10-21 11:5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健身器材 (titi661001)

個人從事運動器材採購的工作,
其實這些大廠的機目前都是台灣製造的或大陸製造的,有些還標日本製哩,根本不是日本製,就跑步機而且,我知高島和osim和三洋的下遊廠商,目前跑步機最好的三洋所代理的,大家可以考慮,osim最近也會拿三洋代理的同廠商,所以可以看看三洋的舊款和osim的新款。
 


2004-10-21 06:2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健身器材 (Caroline0810)

幾年前我曾買過一台跑步機,但是在美國買的,牌子也不是妳說的那兩種。
我想健身器好不好,一定要親自去店裡試用過才行。這樣才能感受機器的夠不夠穩,會不會晃。另外,要注意的是,機器的聲音會不會很吵。在店裡試用,或在健身房裡,通常會有音樂或吵雜的人聲,不會感受到機器的聲音。但一旦在自己家使用,家中相對比較安靜,這時機器產生的噪音也相對的較清楚。再加上,通常在跑步機或划步機上至少會待上30分鐘,持續的聽機器的嗡嗡聲,是會令人抓狂的。
我同意Cathy所說的。我在健身房,每隔幾個月會換一種機器,每次一開始用不同的機器,就會肌肉酸痛。這也就是Cathy所說,不同的器材訓練不同的肌群。
用划步機的好處應該是,對膝蓋的壓力較小。這是教練告訴我的。


2004-10-20 21:5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健身器材 (cathy410)

我唯一使用過的就是目前在健身房的PRECOR

划步機不會比跑步機輕鬆•初次使用基本程式十分鐘,下來時兩腿發抖,第二天再十分鐘

當晚半夜醒來想下樓倒水喝,下床時膝蓋上大腿部份酸痛到不行,下樓梯時竟然踩滑給它

一屁股連蹬兩階,慘叫一聲,單手抓住扶手穩下來,尖著耳朵聽不到有人被我嚇醒,自己

坐在樓梯上悶聲猛笑•這是一年前的事•

還沒去健身房前,我跟另一半是每天快走六公里,夏天每天再加游1000公尺•可是碰到

划步機一樣有一段磨合期•因為不同器材與運動方式會運動到不同肌肉群,所以划步機

不會比跑步機輕鬆•以我的經驗,在划步機上以47歲50公斤運動30分鐘阻力6到7會消耗

320到340大卡,換成在跑步機上快走則消耗近200大卡;但換成跑步就會消耗更多,不

過我不喜歡跑步,所以不清楚同條件我跑步會消耗多少•

個人覺得用什麼器材都可以,重點還是在能否持之以恆•否則它佔地方,踢到腳指又很痛•

我快走快五年,現在則一周六天在健身房一小時,熱身、仰臥起坐、啞鈴,最後是滑步機,

有時在跑步機快走或是換成腳踏車•以我的年紀,這樣的運動讓我維持體重外,我最滿意

的是除了臉頰以外的肌肉都很結實,有線條•

Cathy

 

 

 

 



2004-10-20 18:2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健身器材 (義大利愛好者)

我要買健身 划步機 
比跑步機有趣吧  也不會累到不想用
不知高島好還是osim好
osim約19800
高島的還不知
不知有人用過這兩家的運動產品嗎?
功能 品質 耐用 各方面...........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