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式料理

2009-03-31 19:22 pm
發表者:嵐兒 HOTEL ECLAT 怡亨酒店明園

日前去怡亨酒店<之前小西華地點>B1明園,吃晚餐,不錯
單欉茶葉~~相當香
4人點了
冷盤~~~脆皮腩仔 + 蜜味燒鰻 [雙拼] +  香蒜牛柳粒
熱炒~~~燒雲腿碧綠蝦仁 + 明園脆皮雞+ 荸薺蒸肉餅 + 海參扣鵝掌 + 竹笙扒上素
甜點~~~核桃露 + 桂花馬蹄霜

但是不便宜~~ 怡亨酒店找社交名媛林牧潔當公關
坊間相關食記~~菜餚:(李主播) http://blog.udn.com/yachien1210/2717923
點心:(Amy & Anthony) http://www.wretch.cc/blog/amy0313/25083457



2008-06-02 13:40 pm
發表者:宇宙超级无比厉害的佳佳 Re: 廣式料理

我觉得要吃正真地道口味粤菜还是要到广州或是香港咯。 毕竟传到台湾会迎合当地人的口味稍做变化。

2008-06-02 01:54 am
發表者:米將 好吃的燒臘店

我來回應一下喔~~

雖然沒有親身去北京吃烤呀!!不過身旁的朋友倒是跟我說也沒想像中的好吃!!

愛吃燒臘的我常常會想吃吃看台北的燒臘~~終於讓我是到一家超級推薦的~

在延平北路跟長安路路口,生意超級好,大約在6點多左右你就會看到大排長龍,很多你想要吃的東西也都會沒有,老闆是香港人,東西跟在香港吃到的簡直就是一模一樣~不管是叉燒,烤鴨,油雞等~~~都超級好吃喔!!!

我帶去的朋友都說讚!!而且都會愛上喔~~~



2008-03-27 09:12 am
發表者:armeng1977 微笑牛肉丸

「食物食材的名稱」微笑牛肉丸 「深刻難忘的故事」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齣港劇,其中有一段的劇情在說一個老伯賣的牛肉丸上都會刻上笑臉,讓每個吃的人都會心情愉快,因為我們家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吃丸子類的食物,每天都會問今天有沒有丸子,所以當我們在吃晚餐時看到這齣戲都會很開心,我也會仿劇中的老伯在我們家的丸子上刻上笑臉

2004-10-18 01:51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廣式料理 (charlene)

永和那家正龍成真的挺有名的
 
我也有吃過呢,還不錯吃
 
每天人都滿多的說....


2004-10-04 19:2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廣式料理 (LPeterC)

看到粵香園, 想提一下老闆弟弟開的新粵. 他在粵香園本來是煲飯師傅. 所以新粵的煲仔飯特別好吃. 例湯是我必點的, 喝完可再加. 老闆娘非常和善. 地點在忠孝東路明耀百貨旁進去, 第四個巷子左轉.


2004-07-16 10:06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廣式料理 (Darkchocolate)

粵香園是我們家很愛的一家餐廳  不但燒臘很棒  他的煲仔飯非常讚  我最愛肝腸口味及鹹魚口味  例湯也是超好喝  大家一定要試一試


2004-07-15 22:4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廣式料理 (Mr.Andrew)

在忠孝東路跟大安路口(SOGO旁邊)~往大安路進去會看到第一條巷口有一家叫金秋的成衣店~右轉進去~有一家叫粵香園在那邊已經是20多年的老店了~他的燒臘蠻讚的ㄛ~其他的港式料理也不錯~但是通常假日到了用餐時間都會快瀕臨客滿的樣子~


2004-07-15 19:4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廣式料理 (地獄貓)

最近在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口附近發現一家"深井燒臘"
店小小的...幾個廚師都是香港人
燒鵝燒鴨做的非常不錯...
燒肉也弄得挺好的...皮脆肉嫩...
燒雞也不會像一般港式燒臘店弄得很甜...
相當的不錯...小小推薦一下....
 


2003-09-05 11:46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廣式料理 (咖啡豆s)

蕃茄琪:
         你說的那家正龍城我知道喔,真的人還滿多的,而且也還不錯吃,不會很油膩.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