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公告:7月13、20日(六) 3:00pm,請來聽Yilan演講「住在凡爾賽宮」&「巴黎美食地圖」!

2002-07-14 23:0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活動公告:7月13、20日(六) 3:00pm,請來聽Yilan演講「住在凡爾賽宮」&「巴黎美食地圖」! (Yilan_)

Phyllis:
 
1.
我想你指的應是「Habitat」
關於這家家飾賣場的介紹可以參考我以前寫過的一篇文章
賣場網站則為
 
 
我住的是Axial Beaubourg旅館
這家旅館的房間很小(我通常是住最便宜的那種)
但好處是地點超級棒
且去年才重新裝潢過
美觀度和舒適度都還不錯
改制歐元後價格有點小漲
但我覺得勉強還可以忍受就是
不過這家旅館蠻搶手的
要訂請記得趁早
 
謝謝你捧場聽演講
也祝你巴黎行順心愉快
 
 
Yilan
 


2002-07-14 22:3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活動公告:7月13、20日(六) 3:00pm,請來聽Yilan演講「住在凡爾賽宮」&「巴黎美食地圖」! (Phyllis)

Yilan:
 
昨天去晶華聽了妳的演講, 想請問:
1) 那家西歐的"IKEA"店名怎麼拼?
2) 妳住的是Marais的那一家旅館?
(我連不上妳 2001/9/6提到的那個網址)
 
我會因出差之便,去巴黎玩一個禮拜,看了留言板上有關巴黎的訊息,覺得有一點恐怖(扒手!!),又有一點掃興,可是還是要去一償夙願!
 
先謝謝你的(大家的)經驗之談.


2002-07-08 13:1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活動公告:7月13、20日(六) 3:00pm,請來聽Yilan演講「住在凡爾賽宮」&「巴黎美食地圖」! (Yilan_)

剛剛跟主辦單位確認過
麥可大哥說得沒錯(感謝您喔∼)
 
實際情形是:
電話訂位訂的是限量20人的事先保留位
現場還留了很多位子給當天直接到場的客人
 
另外
由於讀友們報名踴躍
主辦單位已把事先訂位的名額提高到30人
 
所以現在看來還有很多機會
就請大家繼續熱烈捧場囉∼
 
 
Yilan
 
 


2002-07-07 08:3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活動公告:7月13、20日(六) 3:00pm,請來聽Yilan演講「住在凡爾賽宮」&「巴黎美食地圖」! (chungtao)

我出來後悔一下,
本來小弟也是琦玉哥邀請的主講人之一的...
 
chungtao


2002-07-06 22:1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活動公告:7月13、20日(六) 3:00pm,請來聽Yilan演講「住在凡爾賽宮」&「巴黎美食地圖」! (Michael)

Dear 阿敗,
 
Yilan 13 日的演講你沒報到名?  沒問題, 當天你委屈點,  假裝替 Yillna 提包包去就成了!
 
其實, 每場 20 人的限制是 虛擬 . 真實 的是, 如果你自付飲料費, 還是可以大搖大擺走
 
進去, 舒舒服服地聽場 Yilan 的好演講.
 
( 20位限額, 僅指免費咖啡券而言. )
 
怎樣, 大家趕快轉告大家, 到時見囉!
 
 
Michael
 
 
P.S. 飲料費僅約 100 元左右,  比各位 2 小時的時間成本至少便宜約 10 倍.
 


2002-07-06 13:03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活動公告:7月13、20日(六) 3:00pm,請來聽Yilan演講「住在凡爾賽宮」&「巴黎美食地圖」! (敗家男)

Dear All:
 
此系列講座的演講者都是名人喔

6 July Saturday 王琦玉先生﹝晶華酒店執行副總經理 ﹞
普羅旺斯的歲月
 
13 Saturday 葉怡蘭小姐
住在凡爾賽宮
此兩場演講已經客滿了﹝我沒訂到位......嗚
另有兩場演講也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7 Sunday 杜祖業先生﹝GQ雜誌副總編輯﹞
巴黎的味道

21 Sunday 林裕森先生﹝葡萄酒專業作家﹞
酒瓶中的城堡
 
這兩位先生與阿敗都有過幾面之緣
在他們的領域之中都是非常厲害專精的狠角色
說話也是妙語如珠喔
 
p.s.Yilan在7/20的另場演講目前還有幾個名額喔...要搶要快!
 
 
敗家男
 


2002-07-05 03:44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活動公告:7月13、20日(六) 3:00pm,請來聽Yilan演講「住在凡爾賽宮」&「巴黎美食地圖」! (Yilan_)

又有演講囉!注意啦∼剛剛從歐洲採訪旅行回來的Yilan將於接下來的兩場演講裡,與大夥兒分享法國此行剛剛全新熱騰騰出爐的新得!

這回,是由台北晶華酒店所舉辦的法國月活動系列講座。Yilan將主講兩個場次:

7月13日(六)下午3:00 pm這場,主題為「住在凡爾賽宮」(相信我…,這…不是我訂的題目……:P),將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聊聊Yilan眼中所見的巴黎家居生活之美以及當地精彩家飾雜貨店分佈狀況

720日(六)下午3:00pm這場,主題為「巴黎美食地圖」,則以Yilan此行在巴黎的美食涉獵為出發,談談這回行旅間的所思所得所震撼所感動(比方說,這回吃下的米其林共「5」顆星,真是相互交織成非常發人深省的連串難得經驗哩……)。

總之請大夥兒多多捧場囉!

另外,提醒各位,由於現場座位有限,所以如果想要舒服坐下來聽演講,請記得一定要儘早打電話預約預約專線請見下方公告)

 

兩場演講細節如下:


第一場

主題:住在凡爾賽宮

時間:20027月13日(六)下午300 pm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B2 麗晶精品

  

第二場

主題:巴黎美食地圖

時間:2002年7月20日(六)下午300pm

地點:台北晶華酒店B2 麗晶精品   

 


☆現場座位有限,如果想有椅子坐,請務必儘早打電話預約。

    預約專線:02-25619121 轉分機568/569(請於上班時間聯絡)

晶華酒店法國月其他演講活動,請 看這裡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