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羹

2010-07-27 03:07 am
發表者:熱呼呼 RE: 魷魚羹 (k_esther)

都好遠喔   我住嘉義市   有沒有嘉義市的魷魚羹可以吃



2005-10-14 21:35 pm
發表者:香 RE: 魷魚羹 (k_esther)

好吃的魷魚羹 (清湯) 推薦基隆地區火車站附近(孝三路)第一銀行旁的巷子 魷魚高湯味道很新鮮.....很香 魷魚很脆很軟....不會像有的魷魚是硬幫幫 魚漿.....是高級鯊魚製作而成...很Q很有彈性 地點在基隆市孝三路99巷口50年攤位...傳統小吃

2005-09-25 16:01 pm
發表者:老闆~炒辣點 RE: 魷魚羹 (k_esther)

魷魚羹..恩..我覺得西門町成都路有魷魚嘴羹..我記的對吧..上個月跟朋友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吃喔..還特地買一碗帶回桃園給老婆吃..還不錯啦..只是買一串貢丸(三顆).20元..哈哈..覺得好貴.一顆約7元.. :-D

2005-09-23 15:20 pm
發表者:springciboule RE: 魷魚羹 (k_esther)

公館客家魷魚羹!一個字:讚!!我吃十幾年了:很難得他們一直忠於原味喔!他們用魚漿包魷魚>有嚼勁而且魷魚非常香>跟一般魷魚泡到都沒味的不能比喔!我也推薦Esther大大的品味唷!8-)

2002-10-16 16:5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魷魚羹 (保齡球111)

西門町的昆明街上從洛陽停車場那邊走來不遠有一家叫阿西魷魚羹的店
店內的羹湯不像一般外面的店都用太白粉調得很濃稠,魷魚也分有生魷魚切片及裹上魚漿的兩種,也賣有裹魚漿的肉羹和圓圓小小的肉酥羹。
 
另外每張桌上有很辣的辣椒及蒜頭清醬油可供食客選擇。那個辣椒真的很辣。可不可以續湯這點要請各位自己去試,我的胃口不大,總會剩下一些湯和料


2002-10-07 17:3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魷魚羹 (Betty)

to 阿肥,
在此推薦一家,叫魷魚平的小店,地點在西門町,在環河東(西)路上,(P.S.不好意思,不知正確地址)  他們只賣魷魚羹和炒米粉,超好吃,可以去試一試!!


2002-10-01 21:3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魷魚羹 (咖啡豆)

TO:Tarcy
看過你一些留言,覺得你應該和我住同一區,口味應該和我蠻相近,你介紹的那家麵線同安街上那家,衝著你的面子,我會去試試.


2002-10-01 00:0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魷魚羹 (Tarcy)

恩∼中和光華街的大胖肉羹也是塔嘻經常光顧的一家店,因為它的羹湯可以一直續湯,很讚喔∼而且要是老闆一有空還會拿那種舀水的容器裝湯來問你"要不要湯?"真炫... 阿當然老闆沒空幫你家湯你也不用不好意思,你就直接到老闆旁邊把碗給他他就知道了∼
大胖肉羹只營業到下午大概一點而已,我都是週末的近中午去吃,人粉多... 不過它的油麵真的粉油... 塔嘻後來就只喝湯而已...
最近在公館大學口附近(跟易牙居同一條巷子裡面)看到大胖肉羹的招牌,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咧?而且塔嘻粉久沒去光華街的大胖肉羹了,不知道現在的營業時間有沒有改動?
說了這麼多,好像離題了,因為標題是在討論魷魚羹麵說... 我還說了這麼多肉羹的東西...
 
和平東路近復興南路口有一家小辣椒魷魚羹,很多電視雜誌採訪過,他們有賣生魷魚羹跟粒魷魚羹(有魚漿的那種),塔嘻沒吃過他們的生魷魚羹啦∼不過他們的粒魷魚羹跟公館客家魷魚羹的比起來,塔嘻還是比較喜歡公館的,覺得味道比較合我吧∼
 
報告完畢
塔嘻


2002-09-30 22:2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魷魚羹 (咖啡豆)

對不起,各位,在此我可能要發表一個小小純屬個人意見,前天和我男朋友去吃魷魚平,吃過.....我們都在心理暗自發誓在也不會光顧了,
第一.他的魷魚很普通,我們吃不出美味,
第二.一碗50,更沒那個價值,而且也不能續湯
不過,他也是有不錯的地方........
第一.湯頭可
第二.米粉不錯,比昌吉街紅燒鰻的米粉好吃
如果要說羹好吃的,我倒有一家肉羹極力推薦,在永和光華街的大胖肉羹,他的羹和米粉一級棒,而且一碗25圓,還可以續湯.


2002-08-22 23:5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魷魚羹 (niobecat)

投QOO的遼寧街夜市的北海道魷魚羹一票!因為他有不裹魚漿的生魷魚!!!
位置就在那家有名的豬肝湯隔壁…貓頭從小吃的,實在好吃!
 
順便說一下,豬肝湯另一邊的炒麵炒飯也不錯,不是油麵,而是平常ㄉ扁麵條喔∼∼∼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