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桶洋酒取得澳洲Penfolds大師系列獨家代理權



曾獲Drinks International雜誌票選全球最受尊崇酒莊,澳洲Penfolds奔富酒莊日前舉辦旗下「Max’s大師系列」在台代理午宴,由橡木桶洋酒正式接下系列代理權。Max’s大師系列致敬傳奇釀酒師Max Schubert,以其創造之頂級澳洲酒Grange為藍本,打造南澳多重產區混釀、兼具深度力道與平衡感之葡萄酒典範。瞄準年末尾牙、新年商機,Penfolds Max’s大師系列即日起於全台橡木桶洋酒門市開始販售,其中施赫卡本內Shiraz-Cab一款更搶先以特殊包裝亮相。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近年來澳洲葡萄酒國際聲望不斷提升,台灣進口量於2016年也正式突破兩百萬公升大關。而這次橡木桶洋酒所代理的Penfolds Max’s大師系列,除了來自全球酒評的一致肯定之外,十分吉祥的紅色包裝與中文「奔富」的響亮酒莊名稱,使其特別在華人市場當中擁有極高的人氣。除此之外,旗下主打年輕族群之品牌「禾富Blass」系列亦繼承了大師的精神,展現更新穎的口感及平實的價格。兩個系列搶在年底上市,提供消費者更完整的澳洲葡萄酒價位帶選項,預計帶動整體業績成長上看兩成。

Penfolds 品牌大使Ewan Proctor表示,不斷追求卓越,是Max Schubert為後輩所點亮的引路之光。大師系列以傳奇釀酒師為名,打造出全新的澳洲葡萄酒典範。不強調特定單一產區,而是取Penfolds引以為傲、來自南澳各精華地塊的頂級葡萄,以較高比例、孔隙豐富的美國橡木桶熟成出健美圓潤、洋溢大師風範、閃著寶石般紫紅光澤的葡萄酒。

橡木桶洋酒官網





 
公告欄
【講座】11/6~11/27 台中 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閱讀,飲食的風土」。早鳥票正式開賣!

已成年年閱讀圈盛事的中央書局「週三讀書會」今年來到第五屆,這回榮幸應邀加入其中,將自11/06起一連四週、每週三晚間,以現場與線上直播方式同步登場。題目呼應本屆主題「建構,迎向地方永續的無限可能」,以「閱讀,飲食的風土」為題開講……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