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2008-02-20 17:15 pm
發表者:醬太 維力炸醬醬

最近公司冰箱出現了一種神奇的東西
陪伴著很多人一起長大的維力炸醬麵竟然將調味包單獨拿出來賣
推出了罐裝的「維力炸醬醬」! :-o

而且聽說推出之後大受歡迎
已經風行了快一年了
辦公室上上下下都卯起來團購
而傻呼呼的我竟然完全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真是有辱醬太之名,慚愧!

根據吃過的小白鼠一號現身說法表示
泡麵的炸醬包比較辣
罐裝炸醬的口味比較鹹
搭配一樣是維力出的蒸煮麵特別好吃
如果和其他市售麵條一起調理的話,味道普普

而純粹出來搶版面的小白鼠二號反映
維力炸醬醬因為是一大罐
所以拌麵的時候常會忍不住就多倒一點
不像吃泡麵時只有一小包
一定要小心翼翼全部倒完
少了一種斤斤計較的快感...

另外意見比較中肯的小白鼠三號說
維力炸醬吃不完時必須收進冰箱
結果下次拿出來要再吃時醬料都冷冰冰的
小小一陀拿去微波又很麻煩

綜合以上說法
讓我決定今晚就來買一罐來吃吃看
一探究竟懷念的老味道換上新裝之後有沒有什麼不同?

不曉得有沒有其他朋友也吃過的呢?
歡迎都來聊聊



2004-03-31 23:55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miumiu)

April~
 
妳回來啦~歡迎歸國~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真真羨慕妳呀~妳躲過下雨的天氣與吵雜紛亂的環境~
沒買到擔擔麵醬沒關係呀~只是不好意思辛苦妳了~~妳也知道的嘛~純粹就是好奇心作祟拉~彷彿是被催眠般~~~~妳的熱情我收到了喔~感謝感謝~
我更想聽聽你去泰國玩的如何呢~
唉~原本我這週要拼去深圳的~無奈又有事變卦~
 
看來我要出國等夏天囉~
 
困在台北城的miumiu
 
 
 


2004-03-31 23:3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阿婆狗)

Dear miumiu,
 
我肥來了.....
 
先去了一家Wellcome, 貨架上有淘大各式各樣的醬, 糖醋醬,海鮮醬,魚香醬,侯柱醬,腩肚醬.....大概有近十來種醬, 可是獨缺我們要的 "擔擔麵醬".....店員說 "摩啦!"
 
又去了另一家Wellcome, 也是一樣.....
 
不死心的我, 又跑去傳統市場附近的食材店找(害我差點無法準時趕到客戶公司), 還是有賣淘大各式各樣的醬, 就是沒有 "擔擔麵醬"!! 看店的老先生說 "沒做了", 還推銷我買別家出產的, 說 "這個一樣的嘛"! 所以我只有空手而回了.....想不到這麼沒口福, 真是有點遺憾啊......
 
很努力找卻讓妳希望落空的april
 
 


2004-03-23 09:59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scoliu6357)

安和路上,遠企後的瑪那買的臭豆腐乳,真的很臭,夾吐司,饅頭,拌麵皆可

保衛爾牛肉精,拌稀飯用

通化街買的麻醬

 

mamasan coco

 



2004-03-22 14:4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miumiu)

Dear  April~
 
真的嗎~真的可以拜託妳嗎~我太感動了~忍不住快哭出來了
如果可以~麻煩您代購辣的~
我想我會邊吃邊流淚~不知是麵好吃還是您的盛情太感人~
即使買不到也沒關係,因為我已經感受到最美妙的友誼了~
 
感動到不知道說啥才好的miumiu


2004-03-22 14:10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阿婆狗)

Dear miumiu,
 
我這趟行程因公事會先到香港待一天再轉去曼谷消遙, 如果在我有限的摸魚時間內能找到 "淘大擔擔麵醬", 妳要不要也來一瓶? 喜歡原味的還是特辣的啊?
 
 
決心捧著玻璃瓶麵醬去曼谷繞一圈的另一個好奇寶寶April


2004-03-18 22:18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Merry)

Dear miumiu,
 
打105查號台試試看吧?


2004-03-18 10:5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miumiu)

Dear  merry~
 
謝謝妳提供電話號碼,不過我打去後先是說改號,打到改的號碼後又說暫停使用~
所以能否麻煩merry提供北港老慶珍的電話,我打去直接詢問,因為我也想嘗試他的有機醬油耶~
不好意思喔~一直麻煩妳
常想要是唸書有這樣認真我大概已經拿到好幾個博士學位了吧
 
心虛中的miumiu


2004-03-16 23:1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eli2)

  • 我家的冰箱一定有酒? - 無論做酒?打蛋或用來代替糖調味都是上上之舉. (自己做的酒?比街上買的好)
  • 我家的冰箱也一定有Not Cool hot sauce. 她們的 hot sauce 都是 organic 的, 所以不含有害成分. 他們有五種口味, 我都喜歡. (http://www.not-cool.com/products/english.html)
  • 我家的冰箱也一定有venilla 口味 ice cream. 我老公喜歡 mix 各種liquor flavored ice cream drink. (i.e. Brandy Alexander and Grasshopper)

- eli

 



2004-03-16 14:22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你家冰箱有什麼好料?分享一下吧 (Merry)

Dear miumiu,
 
老慶珍甜辣醬是在新竹的柑仔店有機超市買的,至於台北的販售處,你不妨打電話給位於高雄鳳山的經銷商詢問(07)710-2777,還有它的正式名稱是「花生辣醬」。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