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美麗的餐廳

2006-02-14 22:53 pm
發表者:fgracewu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近六點,我們在陽明山後山拗上的「山頂上」用晚餐,這家餐廳是這期時報周刊介紹的,去年九月才開幕。哇!果真如介紹的一樣,稱得上今年春天最有魅力的景觀 lounge!一個個白色帆布的小頂篷,lounge 特有的慵懶設計座位配白色大靠墊,傍著山腰一層次一層次的空間,還有俯覽台北景觀的daybed 呢!加上遠方的夕陽讓人恍如置身度假小島! 玩了一整個下午的小vito睡著了,把他放在沙發位上,服務生體貼的拿了兩條毯子給vito蓋。漸漸夜幕低垂、華燈初上,享受著即使坐擁豪宅也不見得能看的到的千萬夜景,美得讓人覺得完全放鬆… 菜單的選擇從道地的港式熱炒、海鮮,到泰國風味的串燒一應俱全,冷冷的戶外情調,一定要叫個熱騰騰的火鍋湯...我們點了燒酒蝦、避風塘炒蟹、咖哩茄子、麻油麵線。燒酒蝦用的是非常新鮮的沙蝦而且數量足夠,避風塘炒蟹更是炒的香噴噴,這家餐廳的大廚應是某名餐廳挖角過來的,每一道料理都是讓我們讚不絕口,滿意不已! 這是非常驚喜完美的一個週末,大家看看這些美麗的照片,跟Grace一起回味吧!Grace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在「山頂上」約會,保證感情會大大加溫喔! 照片http://blog.webs-tv.net/vito/article/1268237 屋頂上 位置:台北市文化大學新建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情人坡),可由士東路99巷上山 電話:02-2862-2255 www.compei.com ※以上部份文字資料摘錄自時報周刊。

2004-10-22 09:58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Apron9)

布查花園-金華店
地址:金華街199巷1弄1號,務必事先訂位
電話:2395-9572
 
布查花園-陽明店
地址:士林區立農街二段155號,在陽明大學內,可以開車進入
電話:2820-9920
 
 


2004-10-20 18:0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害喜中ㄉ淇淇)

詳細地址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知道是在金華國中附近ㄉ巷子裡
給你電話,請你自己ㄑ問囉~~
布查花園金山店:2395-9572


2004-10-20 17:41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ohoh)

to淇淇:
    可以說一下布查花園在金山南路的地址嗎?我住那附近有機會想去試試呢∼謝謝^^
 
 


2004-10-19 11:23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害喜中ㄉ淇淇)

飆車女郎,布查花園ㄉ老闆是以前雍雅坊ㄉ經理,可能就是你口中ㄉ老闆,雍雅坊之所以結束ㄉ原因就是因為老闆跟經理ㄉ經營理念不合,這間在陽明大學裡開ㄉ,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桌邊服務,但是你可以去布查ㄉ令一家分店,在金山南路ㄉ巷子裡,那家雖然很小,但是氣氛很不錯,很像之前ㄉ雍雅坊,我認識布查花園ㄉ林經理很久了,我先生以前跟他一起做過事,他ㄉ東西品質好,服務優,真ㄉ很直得推薦喔!!
 


2004-10-18 22:39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altheatsai)

林語堂故居
地址:台北市仰德大道二段141號
電話:02-2861-3003


2004-10-18 17:4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最好世界變)

可以請問林語堂故居在哪裡嗎?
謝謝


2004-08-12 15:27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jy1018)

南港舊庄路三段山上, 有一家景觀餐廳名字是 '觀雲居', 就在茶葉製造示範場正前面.  2個禮拜前帶家人去吃飯, 我? 一向喜歡到山上戶外餐廳聚餐, 順便走走.  人多可叫合菜, 一桌3,000.  菜色味道還可以, 重點是在景觀.  往上走茶葉製造示範場後面的木板步道, 黃昏時走感覺非常好, 最高處可以很清楚看到101大樓. 
 
推薦給喜歡戶外景觀的朋友.


2004-08-09 12:46 p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APPLE0608★)

先雞婆一 下
林語堂故居我沒去用過餐
但是可以帶相機拍照
每個角落都很美


2004-08-07 02:50 am
發表者:原MSN社群發表文章 RE: 景觀美麗的餐廳 (akirading)

calendar
你好:
我最近想找時間去林語堂故居,做為我在北部的最後紀念
 
果然來yilan這裡就找到資訊了
我本來想午餐去,但是看到你的留言,原來晚上可以看到夜景
 
我有些事想請問,請問館內可以帶相機嗎?林大師是我一生的偶像。想拍下館內的景像
請問餐廳的套餐有哪些是可以選的??
 
謝謝您
 


公告欄
《葉怡蘭的生活美學課》

此部線上課程是我於創作之路上的嶄新嘗試,也是多年來在飲食裡生活裡長年涉獵體驗修習的最終集大成;更大有別於此刻市場主流的語言、商業、廚藝教學等明確實用性質,以生活美學為綱,並橫跨食、飲、居家等多重領域……